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說句心裡話400字作文

說句心裡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心裡話有太多,說真的,我剛開始以為上初中會和小學一樣差不多,可是我完全理解錯了。今天上了一天課我才知道,初中和小學完全不一樣,學習負擔重了許多,學習要抓緊了,玩的時間幾乎沒有了!

  在沒來匯文之前,對匯文的一切都充滿了好奇,有老師,同學,學校。來了之後才知道小學老師和初中老師完全不同,對我們更加嚴厲。要求更高,不過這樣的老師對我沒很負責,老師也是為了我們好。 

  老師我一直想問你一個問題,為什麼別的同學可以不想家,家對我來說已經再熟悉不過了,可是我離開了家以為會很開心的。但卻不是,而是每天到晚都想家,晚上睡不着,我在這個學校從來沒開心過!除了上課其他時間就是想家想家想家!有幾次甚至不想學了。

  以前每次對爸爸媽媽都是那麼的討厭,可現在不是了,對爸爸媽媽的每次來訪都是那麼留戀。也想留住他們,可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老師為什麼人生里有許多事都是我看不透的呢!我現在才開始相信爸媽對自己的關心和愛護,時間能否倒留,我多想和爸爸媽媽多想出一些時間。

說句心裡話 標籤:說句心裡話作文 心裡話作文 說說心裡話作文 和媽媽說說心裡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