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小精靈之煩惱與快樂之戰(一)500字作文

快樂小精靈之煩惱與快樂之戰(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快回去吧,你已經出來5天了。” 

  “好吧,再見。”“hi,我回來了!” 

  “哦。” 

  “我要出去幾天,回來的時候你就會大吃一驚!” 

  “是嗎。” 

  “886!” 

  快樂小精靈走了,房間里是剩下我一個人了,好無聊。 

…… 

  “精靈爺爺,我來了!” 

  “哦,我告訴你的事情不全面,我是有意隱瞞的,既然已找到了小海蒂那我就告訴你吧” 

  “好啊!” 

  “在150年前煩惱蟲和快樂精靈分別居住在兩個星球上,可由於煩惱王的生日我們開始了驚天動地的戰爭。煩惱王想要我們快樂精靈的眼淚來製成快樂眼藥水,可是我們從來不接觸,這個煩惱王也是知道的,所以就發起戰爭,我們不想和煩惱星球打仗於是我們就奮力抵禦煩惱兵可惜這個防禦三天就被破解了,我們只好去攻擊,我們了解了煩惱兵的攻擊方式,我們就大力的去打他們的中心,我們把鎮守中心的煩惱蟲打了下去,但打的同時撒下去的煩惱粘粘網沒有生效,這隻煩惱蟲就被打下去了,就到了地球。煩惱蟲被打敗,但我們精靈星球卻沒有一處好地方,最後我們發現了精靈谷,就是我們現在居住的地方,我們用炸彈將其他的地方炸掉成了漂浮在宇宙中的精靈谷島,我想你對這件事還是有點記憶的,不過那時你剛3歲。” 

  “在我的記憶中只有一聲爆炸聲。” 

  “你該回去了,你已經出來五天了!” 

  “好吧,再見。”

快樂小精靈之煩惱與快樂之戰(一) 標籤:成長的煩惱與快樂作文 煩惱與快樂作文 快樂的小精靈作文 “小精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