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的同桌真美作文600字


我的同桌小黃,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白臉兒:矮矮的個頭,濃密的頭髮,白白凈凈的臉蛋兒。他的認真,是全班同學所公認的,可我不認,我堂堂一大班長,可比他強多了!瞧他,下課都捧着書,一副“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的派頭,哼,假積極! 

  上政治課了,我一邊埋怨着這討厭的“洗腦課”,一邊想着上課玩兒什麼。課上,百般無聊的我幾次想與小黃說話,回敬的,永遠是他那乾澀的“別煩!”哼,我還不願理你呢!咱們走着瞧!我心裡暗暗地說。 

  這不,前不久的運動會,剛下賽場的我接到副班長的報告:我班正與X班賽稿,已輸了20稿!我大吃一驚,我班怎麼可以輸?於是我便“求爺爺拜奶奶”似的請你請他寫文稿。輸稿之事早已被小黃知道,他摸着下巴暗暗思考一會,便走到班級前,動員全體同學寫,只見他的手不時揮動着,話語堅定,鼓起我班全體同學鬥志與拼搏精神,我還是對他一肚子的不滿:哼,手揮得像李陽似的,嘴裡說得像胡錦濤似的,你以為你是誰啊?我搖着頭離開了。 

  當我真正直到全班同學正埋頭苦幹時,我驚呆了,一肚子的不滿頓時灰飛煙滅,卻不見了小黃,當在旮旯處找到小黃時,他一臉埋怨:“快去寫稿兒呀!”只見他倚着一棵樹,一手拿本,一手拿筆,手寫得飛快,妙語不時躍於紙上。我不禁肅然起敬,想起自己對他的態度,想起對他的不以為然,想起對他的否定,我後悔了,隨之向他豎起了大拇指,他卻渾然不覺,依舊筆走如飛…… 

  當 廣播中傳出:“三班投稿遙遙領先!”時,小黃對我笑了,我第一次覺得他是那樣地美,那種從內心深處所滲透出來的美……

2、親愛的,我的同桌!作文500字


  還記得六年級的時候嗎?那時候我和林晨坐,你和迎穎坐,鍾老師好像看見你和迎穎上課在講話,就讓林晨和迎穎換位置。

  “啊!什麼!我和她坐,那不被打死啊!以後沒好日子了!!!!”我心裡想。那時候貴銘喜歡你,我也不好意思,怕貴銘誤會。記得那時候你聽到了鐘的話,竟然公然拍了桌子站了起來,對鍾說:“你話中有話!!!!”

  全班同學聽了都很驚訝,竟然有人公然跟鍾對着干。

  後來鍾叫你出去你進來的那刻,哇,我終於知道了什麼叫氣場了!

  上課的時候,我躲着你,自己坐在桌子的一角,結果被俊達轉過來看見了,他就問:

  “澤君為什麼要自己坐得那麼遠,他好像在躲着你唉?!”我本以為你會不理他的,想不到你卻說:

  “他自己愛坐那麼遠我也沒辦法啊。”說完還瞪了我一下。我不像出醜,就說那是我自己願意,自己的習慣。然後我就慢慢的靠近你坐了,也不再對女生那麼敏感了。

  再後來的日子裡,我認識到了你貌似不是那種壞女孩。我感覺你很好,真的。告訴你,其實我以前也有對你有過好感的……

  親,秀凌給你看看的一篇日誌——你以前的同桌:

  福建省漳州第八中學初二:別問我好不好


3、說說我的同桌作文300字


  我的同桌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學霸,他同時佔據了天時地利人和的絕對優勢,他,是我們學校同年級一個老師的孩子,我們這屆學生有的是“划片生”,有的是“後門生”,總之實力都不怎麼強,而他,卻是一個好像門門功課都第一的超級學霸,無疑是令我們這些老師口中的笨學生羨慕的偶像,他不光學習好,還長得很帥,得到了班裡很多女生的“青睞”,當然,和他坐同桌,我深感幸運。這就是傳說中的“高富帥”吧!,自然,他也就遭到了全班男同學的嫉妒。

  他說是門門功課第一,但唯獨語文超不過我,這也是令我唯一驕傲的,我的語文在班裡一直是老大,可數學對我來說卻是難上加難,我的同桌很熱心,他不但不嫉妒我讓他成為不了門門都第一的學生,反而每天都教我做數學題,我覺得我的同桌是最好的同桌!

  初二:一縷陽光


4、我的同桌作文1000字


我的同桌叫熊源,每次考試第一名從不落下第二名。還是班裡的學習委員。每當我不懂的,都是他一步一步慢慢的教我。而且他還是一名“三能”學生。我知道大家都想知道什麼是“三能”吧。就讓我告訴你們吧。

  
他的第一能“吃”。上次我舅舅結婚,我一來學校就跟他說了,他一聽喝喜酒,腦都被他弄神經似了說:“小風,什麼時候啊?幾點鐘?上午?下午?還是中午?”我一一回答了他問的問題。

  下午的時候,我在酒店門外等着熊源,等了好一會兒,他來急沖沖的跑來了。我拉着他走進酒店。裡面的人幾乎都是來喝喜酒的,我和熊源跑到只允許親戚專坐的座位上,等着服務員上菜。等舅舅迎來了所有的客人後就上座了。服務員先第一把菜端了上來。熊源開着桌子上的東西,口水直流三千尺。可是現在還不能吃,還要等服務員把菜全部送上來才能吃,等上完菜后,糖醋魚、雞肉、鴨肉、鵝肉、烤豬肉、醉鴨、白鴿……還有很多呢。熊源一聽開始食用了,筷子向一雞腿夾去,一分鐘就把雞腿刷沒了,地下又多了一根骨頭。又向鴨腿進攻了,兩分鐘不到,鴨腿又不見了,我一直等着眼睛看着他吃,他可真是有食量啊。只見地上的骨頭越來越多,簡直成了骨頭山了。讓我覺得這個這個有點瘦小的熊源還真是像一個胖哥呢。

  第二能“跑”。不管我們玩什麼遊戲,石頭剪子布,勝利的第一個總會選熊源,因為他跑得比較快,抓人速度快,逃跑任?都抓不到。
記得上次我們學校舉行200米短跑比賽。熊源這組的可真是高手如雲,各個都是高個子,只有他矮人家一點。那也不能說他會輸給人家的,比賽開始了,只見他用力的跑,把許多高個子都?甩掉了,只有一班的沈慧與他爭奪第一,一會兒熊源第一,一會兒沈慧第一。兩人你爭我奪,全場都是以緊張的心情比賽着。看着他們倆,可真像是對鴛鴦呀。最後兩個人同時獲得第一名,他們兩個還握手說下次在比出勝負來。

  第三能“學習”。他在班裡的成績沒有一次落下第二名。老師?他當班長,他還不願意,只說出我不當班長,想當學習委員,令我們大多數失望了。
這次縣裡舉行數學奧林匹克比賽,班裡就他和正班長、副班長去比賽。學校一共派去20名。他非常用心做題,每道題看的很仔細。學校開會的時候,宣布六(四)的熊源獲得了全縣第一名,滿分。獎勵五百元。頓時他高興得要命。晚上還請我們去燒烤園慶祝呢!

  怎麼樣,我們班的“三能”學生厲害吧!想認識他嗎?那就跟我說一聲,我介紹給你認識認識。

5、讀《我的同桌是上帝》有感1200字


  晉江市內坑中心小學五年2班  朱詩茵

  “原來眼前的一切如此美好,而我們卻不知道,也不珍惜。只有等到要失去的時候才懂得,想緊緊抓住,卻已從指縫間溜走了。”看了《我的同桌是上帝》這篇文章,我第一次這樣感慨道。

  尚第是個轉校生,被老師安排和馮離離做同桌。尚第人長得帥氣,有氣質,而且各項都很好。全班女生都很喜歡尚第,唯獨馮離離不,他認為尚第只是個養眼的草包。放學了,尚第主動和馮離離交朋友,卻被他直接回絕了。尚第用了各種方法,想和馮離離交朋友,卻都不成功。傍晚6點了,尚第的時間到了,他必須回到天堂,他告訴馮離離:“我沒有開玩笑。我真的是上帝,自從我創造地球和人類之後的數十億年,我一直在不停地工作。我想好好地休息一下,可是,人世間總是有那麼多的瑣事等着我去解決。我煩不勝煩,就向天使議會提出了休假的申請。我的申請天使議會整整討論了一萬年才得以通過。不過,天使們還提了一個條件:我以轉校生的身份到人間后,必須在8個小時內得到學校老師為我安排的同桌的友情,如果我成功了,我可以在人間休假一年;如果我辦不到,我就必須回到天堂去……”馮離離這次恍然大悟,想挽回,可是已經來不及了,6點已經過了,她只能看着尚第快步在水面上奔跑了幾步,就扇動着巨翅,朝大如車輪的夕陽飛去,不一會兒就化作一團白色的光點,越來越小,消失在火紅色的天邊……

  讀完這個故事,我不禁想到了全涌賢,因為他也是我的同桌,也是轉校生,而且我也沒有珍視過他對我的友誼。全涌賢是五年級下學期轉來的,剛開學時,我並沒有對他非常反感,因為他還沒有影響到我,只是安靜地畫些畫。可是,漸漸地,他的遊戲開起來了……每天下課都有很多同學圍在他的座位一圈,我自然就免不了被干擾,每天下課我本來都有自己的計劃,可是都因為被干擾,不能正常進行。我本來脾氣就不是很好,於是我開始報仇——揍全涌賢,然後他繼續影響我,我不肯認輸。就這樣,全涌賢影響我,我打他,他再煩我,我打他,有時他也會還手,這樣惡性循環了至少一個月多,終於在一天下午停止了。那一天上科學課,排隊的時候我和全涌賢還在打架,被老師看見了,就讓我們兩個留下來,全涌賢留下來了,但我沒聽清,就上課去了。才剛到科學教室,就有一個同學匆忙跑來告訴我老師讓我留下來,我放下筆袋和本子,就回了教室,老師對我做了一頓思想工作,讓我好好想想,便讓我去上課了。哎,本來我是有理的,可因為打了人,就變成無理了。

  我對全涌賢的討厭並沒有因為老師的教育而轉變成平常心,也沒有加深,就是認為是全涌賢,都是全涌賢,他是掃把星,全都應該怪他!我再也不要理他,省的自己麻煩更多!後來我一直沒理他,對他冷冰冰的,之前雖然打他,也是嘻嘻哈哈。一直到考試以後,我都沒有在對全涌賢好過。

  其實不單他有錯,我也有錯,,可我就寧死不承認。老師讓我對全涌賢道歉,我只是說出了那幾個字而已。現在,我要對全涌賢說:“對不起!”

  我真的應該珍惜我擁有的一切,不光是友誼,還有親情,老師的教育以及我的所有!

  五年級:朱詩茵


6、我的同桌作文200字


  我的同桌,活潑可愛,以前成績不好,可每次韓老師把我們的座位調在了一起,他的成績大幅度上升,今年期中考試他竟然考了第五名。

  他活潑可愛,課外知識豐富。雖說我是學習委員,知識卻沒他豐富。大方,上次我很渴,問他買了一瓶飲料,他沒有要錢,只是有時心直口快,容易說傷害人的話,比如:你的皮膚好黑啊;你的成績怎麼考的這麼糟啊。他不知道,在他說這些話時,別人是多麼痛苦啊。

  我的同桌像豬一樣可愛,又像一個小壞人一樣愛做一些惡作劇。

  這就是我的同桌。

  四年級:芯水百合


7、我的同桌作文300字


  張紅是我的同桌.她那圓圓的臉蛋上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張櫻桃般的小嘴. 

  張紅是一個寬宏大度的小女孩.記得有一次,我正在認真的地做作業的時候,坐在我旁邊的張紅突然拍拍我的肩膀,對我說:"蔡雨彤,請借一塊橡皮給我好嗎?””被她這一說,把我的思路大斷了,我生氣地說:"不借了,不借了,我給你害苦了.””張紅聽了,瞪大眼睛望着我,一臉莫名其妙的樣子,一聲不響地回到座位上做作業去了.過了不久,我的鋼筆沒有墨水了,我急得像是熱鍋上的螞蟻,自言自語地說:"真倒霉,筆子這時沒有水.””誰知這句話被張紅聽見了,她把一支嶄新的鋼筆放在我的桌子上,我抬起頭,只見張紅微笑着對我說:"你拿去用吧!””聽了張紅的話,我真不好意思,想到剛才她向我借橡皮的事,我的臉頓時紅了,她見我不好意思的樣子,連忙說:"別把往事放在心上,一切都讓它過去吧!”” 

  這就是我的同桌,她那寬宏大度的品格,多麼值得我學習啊!

8、我的同桌作文200字


挺的鼻子,鼻子下面是一張薄嘴皮兒。他的頭上長着一頭短髮,烏黑髮亮,他又瘦又高,看起來很好欺負。對了,我還沒告訴你他的名字呢!他可是總統名,叫胡金濤。 

 胡金濤看起來好欺負,其實——確實好欺負,他可經常被原同桌“敲竹杠”哩!每次帶來的口香糖、巧克力、糖……都會被她的三寸不爛之舌給“說走”。所以,他可是了不少苦頭,久而久之,他附近的有些同學也開始“勒索”了,不過他這可是自找的,他常常會疑神疑鬼地給我們出腦筋急轉彎,給我們猜,猜對了就給我們東西。不止這樣,他還經常給我們當跑腿呢! 

  這就是我的同桌,一個平平凡凡的男生。

9、我的同桌作文100字


  我的同桌有着高高的鼻樑和大大的眼睛,她長得很漂亮。

  她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女生,他會幫年紀大的奶奶提水果,每個人都誇她乖巧懂事。同學們也特別喜歡和他玩。

  你也想和她玩吧,那就來吧!

  六年級:夏萌


10、我的同桌作文1000字


從上學到現在,跟我坐過的同桌很多。可關係最密切、最要好的,就要數腦瓜靈、反應快、學習好、愛鍛煉的孫超啦!他和我同歲,是個回民子弟,圓圓的臉,高高的鼻樑,耳朵很大。一雙濃眉大眼,總好像在給你傳遞着智慧和友好的信息。  

  孫超的腦瓜靈,反應快。每次老師的課堂提問,他總是第一個舉手,而且回答得十分正確;老師每次讓我們寫作文, 

>作文,他總是在很短的時間裡,寫出很好的文章;課餘時間,大家都喜歡和他討論問題,他對知識的理解和掌握,使我們感到由衷的佩服。  

  孫超的學習非常用功。他每天按時到校,上課用心聽講。有時下課後,別的同學都到外邊去玩了,可他還坐在那裡看書。每次放學回家,他總是先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然後再預習第二天的功課。如果有時間,他還要看一些課外書。什麼《中華A卷》、《字詞句篇》、《小學生優秀作文》等,都是他每天要做和要看的內容。為了擴大知識面,他還讓媽媽給他報了校外的作文班和奧數班,經常利用節假日和星期天趕去學習。由於他學習非常用功,不管是每次的單元測試,還是期中、期末考試,他都能取得比較好的成績。  

  他非常喜歡體育鍛煉。不但上體育課很認真,課餘時間,他也是一個活躍分子。他十分喜歡游泳。不管是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天,他都能堅持游泳鍛煉。在他那小卧室的牆上,光游泳比賽獲得的獎狀就貼了十幾張。  

  由於他活躍、好動,他也經常“闖禍”。有一次,課餘時間,他和我們幾個同學在教室的走廊上玩“抓人”的遊戲。我們你追我趕,玩得可熱鬧了。可一不小心,他和一個二年級的小弟弟撞了個滿懷,小弟弟的眼睛剛好撞倒了他的下巴上。由於用力過猛,小弟弟的眼睛上面裂了一個一公分長的口子,鮮血直流,可把我們給嚇壞了。這時,老師趕來了,叫來了他的爸爸、媽媽,一起把小弟弟送到醫院去“縫針”。為此,老師和家長都狠狠的批評了他,我們也和他一起給老師寫了檢查。  

  由於我和孫超的關係特別好,我們坐在一起,經常免不了上課小聲說話,有時還做一些小動作。有一次上“思品”課,我們的小動作被老師發現了。下課後,老師讓我們留下來寫檢查。我們都很後悔。為了嚴格要求自己,我們倆一商量,主動找到老師,要求把我們的座位調開了。  

  雖然我們現在不是同桌了,但我們還在一個班、一個教室。我們經常在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塊兒做遊戲。我們互相關心,互相學習,互相幫助,永遠都是好朋友。  

  2004年5月16日

11、我的同桌作文200字


  我的同桌名字叫做范小煒,他是一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帥哥”,我坐在他旁邊,每天對着他感覺很養眼,總怕被他“電”到。

  他有一雙電死人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一個帥帥的外表,總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他是一個使人又愛又恨的人。

  有一次,上數學課我有道題不會,我被他的細心教導所感到高興,我也挺喜歡他的。

  我喜歡我的同桌,你的同桌又是怎樣的?

  廣東肇慶四會市四會市城東小學五年級:君


12、我和我的同桌壞小子(8)作文600字


上課了。古躍慢悠悠的回到座位上,懶散的坐着,直到老師來了。我一看,“新老師?”我問古躍。“你才知道呀!我們換新老師了!姓柳。消息這麼不靈通呀!”古躍嘲笑似的說道。我也沒好氣的回敬:“是,是!誰不知道你是小靈通呀!少臭美了!小心哪天牛皮吹破了,不好收場!”“哼!”古躍不太高興了。我瞟了他一眼,沒再說話。 

  新老是自我介紹了:“大家好,我是你們的新老師。我姓柳,叫柳明傑。現在讓大家也報一下自己的姓名吧!讓我們認識一下。” 

  前面的都報完了,到我了:“老師好,我叫米麗。”“嗯,”老師點點頭,“米麗同學真有禮貌!”之間李可瞟了我一眼。我微笑的回敬,表示對她的態度不屑一顧。她“高貴”地一甩頭。我不理她,坐下了。 

  接下來到古躍了。咦?怎麼沒反應?我扭頭一看……天哪!竟然睡著了!我拍拍他的肩膀。他迷迷糊糊的醒來了,搔了搔後腦勺,站起身說:“有什麼事嗎?如果是問問題的話,對不起老師,我全都答不上來。”我嘆氣,心想:我怎麼會有這樣的同桌呀!(心裡暗自叫苦。) 

  老師說:“你很誠實,但我不是要問你問題,我只是想知道你叫什麼名字。” 

  古躍有些緊張,說:“你不會告訴我家長吧?!求求你了,千萬不要,要不然,我今晚就死定了!!!”(眾:瀑布汗......) 

  頓時,全班同學哄堂大笑,異口同聲地說:“老師,他叫古躍!是我們班的瞌睡蟲!” 

  古躍臉紅了,很紅很紅。我不禁暗自發笑。 

  很快,全班同學都報完名字了。老師拿起課本,說:“今天,我們來學第x課……”

13、我的同桌作文1200字


  那女孩有一雙晶亮的眸子,明凈清澈,燦若繁星,不知她想到了什麼,對着自己興奮的一笑,眼睛彎的像月牙兒一樣,彷彿那靈韻也溢了出來。一顰一笑之間,高貴的神色自然流露,讓人不得不驚嘆於她清雅靈秀的光芒。細緻烏黑的長發,常常披於雙肩之上,略顯柔美,有時鬆散的數着長發,顯出一種別樣的風采,突然由成熟變得可愛,讓人新生喜愛憐惜之情,潔白的皮膚猶如剛剝殼的雞蛋,大大的眼睛一閃一閃彷彿會說話,小小的紅唇與皮膚的白色,更顯分明,一對小酒窩均勻的分佈在臉頰兩側,淺淺一笑,酒窩在臉頰若隱若現,可愛如天仙。清澈明亮的瞳孔,彎彎的柳眉,長長的睫毛微微地顫動着,白皙無瑕的皮膚透出淡淡紅粉,薄薄的雙唇如玫瑰花瓣嬌嫩欲滴。一個穿着粉藍色裙子的女孩,微帶着小麥色的皮膚看起來是那麼健康,烏黑的頭髮瀑布般垂直地披在肩上,臉蛋微微透着淡紅。儘管看不到她劉海下的容貌,卻也可以清楚的看見她兩邊臉頰連同後面修長白皙的脖頸整個都紅了,嫣紅透白的煞是好看。這時才注意到女孩的打扮,上身穿着一件可愛的卡通T恤,下身是雪白的七分褲。這女孩看起來非常的嬌小玲瓏,如果站在旁邊,簡直就象是個兒童一樣;但是胸前隱隱墳起的鴿乳造型優美,頗有規模,一群女孩子都化了點淡妝,頭髮也拉直的拉直、造型的造型,精心的打扮過了,只有素麵向天,頭髮黑亮服順的搭在肩頭——可就是這樣,依然很容易把她從一群漂亮女生中一眼摘出來。只見眼前站着一位身材高挑,深目高鼻的姑娘,吃力的拖着兩個大大的行李箱,滿臉期待的望着他們。即使是滿面疲倦和僕僕風塵,依然能看出她嬌小的臉型和精緻的五官,象混血兒一樣奇特而奪目的美麗;細膩白皙的像羊奶凝乳一樣的皮膚,彷彿透明的水晶色的新疆馬奶提子一樣,晶瑩剔透的讓人不忍多看,生怕目光落實了,把她的臉蛋刺出兩個洞來。同樣是美女,這個女孩給人最深刻的印象是她眉宇之間有種超越了她年齡的驚人的美麗,淡淡的柳眉分明仔細的修飾過,長長的睫毛忽閃忽閃的象兩把小刷子,亮得讓人覺得刺目的一雙漂亮到心悸的大眼睛,異常的靈動有神。她就是——林湘琪。

  她非常的善良。有一次,我們走在回家的路上,一隻小狗躺在地上呻吟。她看見小狗的腿受傷了,二話不說就把它抱回家,幫小狗把腿包紮好,還給它洗了個澡。可她媽媽不讓她養狗,她心裡充滿了矛盾,最後決定,把小狗裝進一個箱子里,放在樓梯間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讓人注意不到它,這樣就沒有人再傷害它,也沒有人趕它走,她每天給它喂飯。可“天下沒有不透風的牆”,這件事到底是被她媽媽發現了。她費盡口舌向媽媽講了許多道理:什麼愛護動物呀,什麼它好可憐呀……最後她媽媽終於被她說服。她笑了,笑得那麼甜。她非常的開朗,就算天大的事塌下來,還是一付笑臉,我從沒見過她哭,只是整天滿面笑容。她很喜歡跳舞,她的舞姿就像振振欲動的花蝴蝶,展翅飛翔,使人看着如疾如醉。她不但舞跳的好,而且語文成績也很好,總是名列前茅。這就是她,一個平平凡凡的她。

  廣東深圳寶安區六一學校五年級:黃裔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