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精靈使命—小精靈卡哇依來啦(一)800字作文

精靈使命—小精靈卡哇依來啦(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人物介紹: 

  粉族精靈—卡哇依—主人:夏紫幽(活潑可愛直接的我) 

  藍族精靈—凱露吉—主人:紀俊承(陽光帥氣聰明) 

  紫族精靈—希媚姆—主人:安露靈(高傲嫵媚富有) 

  黑族精靈—魔亞魯—主人:金浩影(冷酷無情帥氣) 

  “好睏啊!”我伸了個大大的懶腰,慢慢睜開惺忪的睡眼,“啊!——怪物!”我睜開眼第一個看到的居然是一個娃娃般大的小東西在我眼前飄來飄去,便立刻沒命似的大叫起來。 

  而眼前這個怪物顯然被我嚇到了,“啪”地掉在了我的被子上。 

  “你大叫什麼,吵死啦!沒看見我正在練魔法嗎?真是的!”那個東西很不滿地說道。 

  “啊!它會說話,那個怪物會說話!”我又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大叫起來,兩眼瞪得比銅鈴還大,嘴巴張得可以塞下一個鵝蛋。 

  “喂,別叫我怪物,我叫卡哇依,卡哇依,而且我長得那麼可愛,哪裡像怪物啦,我是精靈,神通廣大的精靈!”它高傲地說著,還邁着一字步在我面前走來走去! 

  我有些受寵若驚,我夏紫幽居然能遇上精靈?太不可思儀了。不過細細一看,這個小東西還真的很可愛呢!金黃色的捲髮,戴着頂天藍色的帽子,大大的眼睛,小巧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可愛極了! 

  我興奮過度,一把將它捉起,放到面前,開心地對它說:“卡哇依,既然你是精靈,是不是可以實現我的願望呢?我想要每次考試都得100分,我想每天都吃好吃的,我想※&№§◎&@``````”我唧唧喳喳說個不停。 

  “呀!——別說啦,我來人類世界是有使命的,不是來實現你的願望的。”它理直氣壯地說。 

  “使命?”我被它搞的一頭霧水,它老說一些我聽不懂的話!! 

  “哎呀!總之你以後就會明白啦,還有,一般人是看不見我們的,因為你體內有超凡的靈力,所以你將成為我的主人,我會變成粉紅水晶佩帶在你的胸前。我們要齊心協力打敗黑暗精靈,當然,你以後會遇上更多的精靈。”它一說完便立刻變成了一枚粉紅水晶自動佩帶在了我的胸前。 

  `````` 

  {未完待續}

精靈使命—小精靈卡哇依來啦(一) 標籤:“小精靈”作文 可愛的小精靈作文 小精靈作文 快樂的小精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