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成長中的煩惱與快樂300字作文

成長中的煩惱與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童年像一部部電影一樣回放在我眼前,我有着許許多多的煩惱與快樂。我的煩惱來自我的粗心大意,以及媽媽的嚴厲。而我的快樂呢,則來自於經過我努力奮鬥后的成績。

  還記得,有一次,我忘了帶語文課本,老師發現后,氣的把兩隻眼睛瞪的大大的,臉色一下子就變青了。同學們也都向這邊看來。那時,我恨不得馬上找個地縫鑽進去。鹹鹹的淚水,靜靜地落了下來。

  還有的煩惱來自於媽媽的嚴格。本來作業就堆的像小山。寫完后已經九點多了。可她還要我練鋼琴。我只好拖着疲憊的身子,開始練習。苦悶一下子,湧上心頭。

  我的快樂要比我的煩惱少。有一次,我被評為優秀學生幹部。一回來,我就把這好消息告訴了我的媽媽。媽媽聽后,臉上出現了桃花般的笑容。直誇我爭氣。那時,我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

  成長道路上的煩惱我會銘記,成長路上的快樂我將珍惜。煩惱與快樂永遠伴隨着我成長!



成長中的煩惱與快樂 標籤:成長的煩惱與快樂作文 煩惱與快樂作文 成長中的煩惱作文 成長中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