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寵物小精靈之龍捲之戰(一)1700字作文

寵物小精靈之龍捲之戰(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在某個遙遠的時空中,迪亞魯加和帕魯其亞又一次展開了激斗,雙方互不相讓地使出強力的招數。能量的碰撞引起了劇烈的爆炸,將一群群未知圖騰震飛到空中。迪亞魯加在戰鬥中佔了上風,用一記時間咆哮襲向帕魯其亞。帕魯其亞迅速避開,閃躲之中它的一塊寶石受了傷。戰鬥難解難分地繼續着,雙方都放出了巨大的能量波。 

  與此同時,一位研究員正研究着一份古老的手稿——戈笛的日記。據說在那份日記里有對阿拉莫斯鎮非常重要的信息。他的屋子裡四處擺放着檢測能量用的儀器和研究相關的書籍。當那兩隻精靈在另一個時空放出能量的時候,小屋裡的儀器竟檢測到了離他所在的位置非常近的能量波,象徵時空的力量。然而這位研究員卻發現,這種能量並不屬於他所身處的維度,而是一種極度不同尋常的,強大的力量。 

  就這樣,戰鬥仍在繼續。 

  今日. 

  小智,小光和小剛正走在前往阿拉莫斯鎮的路上。小智和小光問小剛還有多久才能到達目的地,這兩個傢伙已經又累又餓了。小剛告訴他們就快到了,而城鎮的影子也不失時機地出現在了他們前方的地平線上。一行人向鎮子的方向飛奔過去,卻失望地發現那座小城原是建在一座四面環水的湖心島上。小光抱怨小剛沒看清楚地圖,而小剛自己也是一臉困惑的表情。就在這時,一個聲音從不遠處響起。來人卻是一位乘着熱氣球飄過的年輕漂亮的女子,詢問小智一行是否需要搭個便車。那還用說!一行人趕緊答應,跳進熱氣球的吊籃里。 

  一隻小火猴放出火焰加熱空氣,讓氣球得以浮在空中。年輕女子自言名叫愛麗斯,是阿拉莫斯鎮當地居民。話音未落,便見小剛惡習不改,兩眼冒心地衝上前去向愛麗斯自我介紹。毒蟾蛙從球里跳出來將小剛一拳打暈,小智和小光則得以分別上前介紹了自己,並感謝愛麗斯載他們這一程。小剛忽然又跳了出來,翻他的花痴本子尋找愛麗斯相關的紀錄。小光不由感嘆小剛的恢復能力還真是驚人。小剛不幸沒能找到愛麗斯相關的條目,不過他發誓要好好留意這位美麗的女子。 

  為了轉移一下話題,愛麗斯告訴小智一行她會用草笛吹奏音樂,並向他們表演起來。她的笛聲吸引來一群長翅鷗,一群波波和一隻比比鳥。愛麗斯繼續吹着草笛,比比鳥則開始向氣球的方向致意。演奏結束,愛麗斯告訴大家她是從祖母那裡繼承了這項獨特的技藝。 

  在他們的後面,尾隨而來的是火箭隊的噬人怪草氣球。他們一如既往地執着監視着小智他們的一舉一動,陰謀抓走皮卡丘。不過這次他們的注意力很快被幾隻悠然飄過的鬼氣球吸引了過去。武藏掏出捕蟲網想抓一隻來,豈料不但沒成功反倒引來了一隻身上掛着各種儀器的幽浮氣球。無謂的捕捉嘗試惹惱了這些氣球精靈們,它們用吹飛把火箭隊變成了天邊的星星。 

  愛麗斯的熱氣球很快來到了鎮上,俯瞰着被稱作時空之塔的雙子塔樓。愛麗斯告訴大家這塔正是這座小城的著名之處。雙子塔中一為時之塔,另一座自然是空之塔,塔下的大樓里有小光憧憬已久的華麗大賽舉辦。說話間,他們乘坐的氣球突然劇烈地搖晃起來。並不像是被風吹過,更像是被一種能量所撼動。與此同時,在那位研究員的實驗室里,緊張監測中的儀器也捕捉到了同樣的訊息。 

  不久,一行人安全着陸。他們準備先在鎮上好好輕鬆一會。愛麗斯告訴大家這是一個活力十足的城市,大家都可以很容易找到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做。大家買了些棉花糖,開始參觀鎮子。小智和皮卡丘飛快地吃完了自己的那份糖,又趁着小剛全神貫注地和愛麗斯搭訕的時候吃光了他的那份。小智冥想着如何開脫罪責,卻不小心撞上了一頭沃土甲龍。隨之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是3位精靈訓練家——帶着沃土甲龍的勝海,帶着皇帝企鵝的達伊和帶着烈火猿的真紀。看到這是個訓練的好機會,小智一行向3人發起了挑戰。 

  皮卡丘迎戰沃土甲龍,然而屬性不利10萬伏特的效果可謂微乎其微。沃土甲龍用種子炸彈展開反擊,被皮卡丘躲開來返身一記鋼之尾命中,呆楞在了地上。另一邊,緊握雙拳的毒蟾蛙正與烈火猿用拳擊對攻,圓企鵝則在與皇帝企鵝瞪視了半晌后率先使出了泡沫光線。皇帝企鵝對這點微不足道的傷害嗤之以鼻,向圓企鵝衝撞過來。圓企鵝則趕在被撞到之前製造出旋渦潮將雙方同時卷上了空中。皇帝企鵝落了下來,圓企鵝則留在半空,雙方同時用鑽孔啄啄向了對方。激烈的戰鬥仍在進行之中。

寵物小精靈之龍捲之戰(一) 標籤:“小精靈”作文 可愛的小精靈作文 小精靈作文 快樂的小精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