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寵物小精靈之龍捲之戰(三)2400字作文

寵物小精靈之龍捲之戰(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400字

一行人走進房間,發現托尼歐倒在地上。愛麗斯緊張地跑上前去,托尼歐卻自行醒來了。原來是他昨天工作到太晚,在屋子裡昏了過去。托尼歐開始向愛麗斯講述他昨晚的發現。與此同時,卷耳兔和圓企鵝在研究室里展開了小小的冒險。圓企鵝發現一塊石板樣的東西裹着蒙布放在架子上,於是好奇地拉開蒙布。然而它一不小心失去了平衡,連石板帶蒙布一起掉了下來。皮卡丘見狀趕緊跑來救場,不過小智卻在它之前把石板接住了。小智將石板擺回原處,轉而問精靈們在幹嗎,那石板是怎麼一回事。托尼歐拿過石板,解釋說這是時空之塔龐大樂鍾系統的象徵,在牆上還有很多很多這樣的東西。言畢,托尼歐詢問眾人有沒有興趣看一看時空之塔的運轉。 

於是大家一同前往時空之塔。小智和小光拚命向前跑,都想第一個到達塔頂。然而還沒跑多久,小光就累得上氣不接下氣了,只剩下小智一個人孤軍奮戰着。這塔的高度遠遠超過了想像,爬到一半的時候小智發現愛麗斯、托尼歐、小光和小剛都乘着愛麗斯的熱氣球往上升呢。看看面前的漫漫長路,小智也想搭氣球走了,不過那氣球超過他徑直向塔頂飛去了。很快,大家來到塔頂一座巨大的機器前,小智也帶着筋疲力盡的皮卡丘跌跌撞撞地跟上了隊伍。一些波波和小拉達在那附近安靜地棲居着。 

托尼歐解釋說著座機器可以將樂音傳遍全鎮,而那些石板中則儲存着特定的音符。石板被安放在一個由4個石板和轉盤組成的大淺盤上。研究員取出其中一塊石板,讓小光把他們從研究室帶來的那塊換上去,然後發動了機器。機器頂端的兩個電極開始冒出電火花,齒輪的旋轉帶動鎚子擊打琴弦,音樂聲悠然響起。 

隨後,大家乘氣球降落下來。走出時空之塔的時候,他們又遇到了勝海、達伊、真紀一行人。小智、小光和小剛決定交換對手再賽一輪,然不等他們的比賽開始,一股強大的能量風便在島上橫行起來。另一個時空里,漸漸力不從心的帕魯其亞努力躲避着迪亞魯加的攻擊,巨大的爆炸在時空之塔邊發生,然後能量很快又消散了。 

噩夢神在這時又一次出現,好像是從那能量中感覺到了什麼一樣。阿爾貝魯特男爵和他的長舌頭也不知從什麼地方冒了出來,後面還跟着追蹤報道捕捉活動的火箭隊3人組。長舌頭又一次使出了破壞光線,噩夢神則用一連串的黑洞作為回擊。那些黑洞沒有打中長舌頭,卻殃及了其他訓練家的精靈們,包括小光的叉尾鼬和小剛的胡說束。然後噩夢神遁入黑影之中,想向後面的一條街道逃走。 

阿爾貝魯特男爵和小智都追了上去。男爵追上了噩夢神,然對方並無心戀戰,只是用一記黑洞將長舌頭送入噩夢狀態便再次消失了。阿爾貝魯特連忙上前察看長舌頭的傷勢,更加詭異的事情卻在這時發生了——男爵變成了一隻長舌頭!起初他看到火箭隊3人組驚恐萬狀的樣子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火箭隊七嘴八舌地解釋了半天狀況,直到武藏拿出鏡子來阿爾貝魯特才反應過來到底發生了什麼。 

與此同時,小智繼續在屋后的路上追尋着噩夢神的蹤跡。在途中他看到一隻幽靈噼啪水瀨穿過街道。一個黑影隨後出現在他眼前。小智立刻讓皮卡丘使出了十萬伏特,用攻擊將噩夢神逼出它的黑影,噩夢神被迫正面迎戰。皮卡丘使用了高壓電擊,噩夢神卻用影子分身躲了過去,接着又連續躲開了皮卡丘的一系列攻擊。作為反擊的黑洞被皮卡丘勉強避開,噩夢神卻也又一次得到了逃走的機會,不見了蹤影。 

托尼歐在他的研究室中鑽研着近來越來越強烈的奇異力量。在觀看一段爆炸的錄象的時候他注意到了什麼,於是用慢鏡頭回放了一遍錄象。他發現有什麼東西在爆炸的中央,放大來仔細看,他發現了帕魯其亞的身影。這隻能意味着一種可能——帕魯其亞在試圖打開通往它們的時空的通道。 

精靈中心裡,所有受傷的精靈們都在休息室中歇息着,訓練家們擔憂地守在它們身邊。阿爾貝魯特男爵走了進來。大家一開始都很疑惑,因為他變成了長舌頭,接着火箭隊3人組帶着真正的長舌頭跟了進來。阿爾貝魯特說這都是噩夢神搗的鬼,因為他當時放出了長舌頭所以就被變成了這樣。他的話很快被打斷了,奇怪的霧氣包圍了整個城鎮的消息傳了進來。 

整個山島被一層厚厚的霧氣所籠罩着,彷彿與外界的一切聯繫都被切斷了一樣。小智一行人來到連接小島與大陸的橋邊,發現有半截橋都被迷霧覆蓋了。小智決定試一試能不能走過橋去,然而當他這樣嘗試的時候,卻發現自己在往回走。托尼歐走上前來,拿出筆記本電腦向大家解釋這可能與他在最近的異常監測中看到的帕魯其亞有關。小智說他也在昏迷中看到過帕魯其亞。托尼歐擔心帕魯其亞是想闖進這個世界里,如果這樣,整個阿拉莫斯地帶都會陷在扭曲的時空中無法脫身的。 

阿爾貝魯特男爵帶着其他訓練家走了過來,他說噩夢神才是這些奇怪事件的罪魁禍首,並提到他們將組建一個阻止噩夢神進一步行動的縱隊。與此同時,小智一行人正試圖弄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如果托尼歐的分析無誤,這一切不可能事噩夢神的所為。他們決定陷在還是先回精靈中心為好。 

阿爾貝魯特男爵的縱隊把噩夢神包圍在了一小片空地上。訓練家們使出了渾身解數攻擊噩夢神,然噩夢神不但成功地阻擋住他們的攻擊,還使用黑洞進行反擊,讓他們的精靈一一陷入噩夢狀態。 

陷入噩夢中的精靈們逐漸蘇醒過來,糾纏他們的夢魘慢慢淡去。垂頭喪氣的阿爾貝魯特男爵也變回了原來的樣子,對着鏡子里的自己再三確認着失而復得的人形。形式並未像大家所期待的那樣好轉,反而愈加嚴峻起來。最近的一股能量將整個阿拉莫斯鎮傳送到了迪亞魯加和帕魯其亞戰鬥的那個時空。大家都沖了出來,看着兩隻傳說中的精靈用危險強大的招數激烈地戰鬥。然而這時迪亞魯加的一次攻擊沒能擊中帕魯其亞,徑直射向了時空之塔的位置。千鈞一髮的時刻,卻是噩夢神挺身而出擋在前面保護了時空之塔。大家這才明白噩夢神並非他們的敵人。 

帕魯其亞和迪亞魯加打得難解難分,沒有人知道怎樣才能讓這兩個怪物停手。托尼歐則一直在感嘆它們放出的是如此不可思議的能量。大家現在面臨的是另一個嚴肅的問題:小鎮正在慢慢化為烏有。意識到這一點,托尼歐開始預測即將發生的事情:帕魯其亞攻擊時,小鎮會逐漸從外向內消失。因為這位空間之神的能量寶石受到了損傷,只能從顯示的世界中吸取能量。

寵物小精靈之龍捲之戰(三) 標籤:“小精靈”作文 可愛的小精靈作文 小精靈作文 快樂的小精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