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世紀之戰(一)600字作文

世紀之戰(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4世紀 

(一) 

  “快,抓緊時間!”宇宙的深處,一場邪惡的計劃正在展開着。JIY星球已吞併了太陽系,但就差地球了。 

  “報告,現在地球已被污染,地球人的末日到了,是我軍進攻的大好時機。”從地球剛回來的士兵說道。“不急,現在時機還沒成熟。”SD上尉說道。“我們正在研究秘密武器!”一個聲音傳來,原來是AM博士,“只要再過50年,地球真正的末日就到了!”“哈哈哈哈……”三個人大笑道。 

  “不好,有人正在準備進攻地球。”地球上的L博士說道。地球的密探5號一間聽到了他們的談話。於是,全地球進入了A級防禦狀態,努力研究武器和改造惡劣的環境。L博士也加快研究他的“秘密武器”。 

  10年,20年,30年。地球的環境越來越好。40年,50年,大戰的時刻終於到了。果然,天上突然電閃雷鳴,地上颳起了大風。只見天上出現了上百台UFO,而這時,地球上最重要的人物——L博士卻不知去向。地球上100多個國家分5路向中國前進。中國已經招架不住了,對方有10門離子大炮,火力太猛。 

  這千鈞一髮的時刻,L博士到底去了哪裡?原來他還在研究,經過了999次失敗,正在做第一千次試驗。“唉!”一聲嘆息聲傳來,又失敗了。他出去走了走,想散散心。這時,他發現了一個他看見了一個閃閃發光的物體。他想去伸手撿它。可是,手剛一碰到那個物體,那個物體突然飛了起來,又出現了一幅畫面:裡面全是廢墟,像剛發生戰爭一樣。這時,突然發出了聲音“我們是光明星球,已被JIY星球佔領,我們把唯一的希望寄託給你們這些地球人,千萬別失敗,這是我們的鎮星之寶,希望你們能好好利用它。使用的方法是……吱吱”機器發生了故障,於是,L博士就帶着這個東西,坐上光速船,飛往中國。 

  (未完待續)

世紀之戰(一) 標籤:赤壁之戰作文 天使之戰作文 二十二世紀作文 21世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