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成長的煩惱與快樂500字作文

成長的煩惱與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煩惱特別的多。隨便揀一些來說吧,在我剛進小學一年級時,對現在來說雖然覺得很好,可是那時真的非常非常煩。幼兒園時,放學回家對於電視、遊戲真是可以想看就看,想玩就玩,盡情享受。可是一上小學,放學后也真的很想玩,可最終被“鋪天蓋地”的作業所拉倒。做完一大堆作業后,本以為可以“瘋”玩了,媽媽卻指着電子琴對我說:“作業做完了吧,想玩了是吧?該彈電子琴了”。終於應付完了電子琴,拉撒洗漱后精疲力竭地在床上。老爸也不忘加上一句:“以後要養成這個好習慣!”我也漫不經心地回答“知道了,知道了”。雖然現在已經讀四年級了,但是剛上一年級那段煩惱的時光,我還是記憶猶新。 

  煩惱總是和快樂相伴的。在煩惱的同時,也給我帶來了快樂。這些快樂從何而來?大部分從我長大了,爸爸媽媽對我放心了,信任了,我也交了一些朋友,學了許多知識。像去年我過生日,我想請同學到我家來一起過生日,可爸爸媽媽不同意,說是我還小,不放心。可今年我提出了這個要求,他們爽快的答應了。生日,我和朋友們一起唱呀,跳呀,度過了愉快的一天。那天,我真的好快樂!還有,在爸爸媽媽的“嚴厲”教育下,我呢,也取得了一些成績。比如,在三年級時,電子琴通過了考級,得到了老師認可。有一次,數學拿了第一名,看到媽媽臉上欣慰的笑容,我真的好快樂!  

  雖說,現在我煩惱比較多,可是我相信:只要努力,我的明天快樂會更多!

成長的煩惱與快樂 標籤:成長的煩惱與快樂作文 煩惱與快樂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 班長的煩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