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寵物小精靈之龍捲之戰(二)1800字作文

寵物小精靈之龍捲之戰(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800字

戰鬥結束后,愛麗斯帶領眾人來到華麗大賽賽場後面的庭院。很多精靈好奇地尾隨着遊客們,其中有露莉莉,瑪力露,瑪力露麗,烏波,沼王,閃星獅和雷鳴獅。大家覺得這是個讓精靈們出來活動活動的好機會,於是紛紛放出自己的小精靈。來到庭院的邊上,大家發現下面竟是一片公園,精靈們紛紛涌下去玩耍。它們有的滑下去,有的順藤悠下去或是借用一下蹺蹺板。圓企鵝來到一座小山上,想摘那裡的解毒果吃,然而每次它剛要弄到手的果子總是被別的精靈捷足先登了。樹上只剩下最後一顆解毒果了,圓企鵝和閃星獅同時抓到了它。兩隻精靈互不相讓,結果一併滾下山去撞上了蹺蹺板。蹺蹺板另一頭的露莉莉被彈飛了出去,直飛向了電松鼠的方向。沼王和叉尾鼬它們勉強接到了露莉莉,卻被一路滾下來的圓企鵝和閃星獅撞了個正着。電松鼠受到驚嚇放出了電火花。精靈們就此開始了沒完沒了的爭吵。小智一行人不得不趕來勸架,愛麗斯則吹起了她神奇的草笛。笛聲很快將躁動不安的精靈們平撫了下來。長尾怪手遞給圓企鵝和閃星獅又一顆解毒果,兩個小傢伙把果子從中間分開,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忽然,一隻超能戰士向一行人匆匆跑來,告訴愛麗斯出事了。大家連忙收回自己的精靈,去看發生了什麼事。他們來到一片乾涸的池塘邊,周圍是東倒西歪的柱子,看起來像是從根基處融化掉了一樣。大家開始議論這一切究竟是誰幹的。就在這時,一位衣着華麗的男子出現在他們面前。來人自稱阿爾貝魯特男爵,並聲稱這些都噩夢神乾的好事。他告訴大家噩夢神是出沒在這座庭院里的一個魔鬼,而他正是要來降服它的。附近的一片灌木叢此時忽然搖動起來,阿爾貝魯特立即喚出了長舌頭。巨大的精靈一道破壞死光射向了樹叢,然而樹林掩映中的不是別人,正是監測能量變化的那位研究員! 

  阿爾貝魯特不解地質問那研究員在這裡搞什麼鬼。為了澄清誤會,愛麗斯告訴大家研究員名叫托尼歐,是她童年時代的好友。阿爾貝魯特說自己是愛麗斯的未婚夫。(小剛大失所望)愛麗斯卻爭辯說自己喜歡的明明是托尼歐。(小剛再次大失所望)男爵見狀決定嘲弄托尼歐一番,卻被地上出現的一個詭異的黑影打斷了思路。緊接着從黑影中現身的,分明是噩夢神!火箭隊3人組在他們降落的氣球邊觀察着黑色的惡夢精靈,小次郎開始幻想抓到它會一件多酷的事情。阿爾貝魯特發現目標,讓長舌頭髮射破壞死光,噩夢神卻潛進影子里躲開了攻擊。黑色的魅影旋而從陰影中重現,將一個黑洞向大舌頭擲去。大舌頭勉強避開,那黑洞卻飛向了小智。小智立刻被黑洞的能量吞沒了。 

  不知向下墜落了多久,小智落在了地上。他爬起身來,發現自己還呆在原地,只是其他人都消失不見了。他大聲喊叫起來,想找到其他的人,卻只有惡夢神的影子籠罩着他和整片庭院。然後小智看到了另一些東西,一些彷彿來自另一個時空的幻象,那幻象消失之前他甚至看到了傳說中的帕魯其亞。接着出現的是皮卡丘的身影,只是它一出現就向一個空間的旋渦中墜落下去。小智奮不顧身地衝上前去,緊緊抓住皮卡丘讓它不要沉入虛蕪之中,然而皮卡丘卻對他使用了電擊??小智猛然驚醒,回到了真實的世界中,皮卡丘在他的身邊。周圍的環境告訴他這裡是精靈中心,剛剛的一切都只是噩夢神的攻擊造成的噩夢。然而經歷了這些,小智也開始相信噩夢神是一個魔鬼了。 

  托尼歐回到他的實驗室中,繼續對那份手稿的解讀。他在其中的一張照片上發現了愛麗斯的祖母愛麗西亞和她的曾曾祖父。手稿中有一段關於愛麗西亞發現一隻受傷精靈的記載,而那精靈正是剛剛與他們交戰過的噩夢神。噩夢神受傷了,愛麗西亞上前幫它。托尼歐翻到照片的背面,那是一段樂譜,相傳能夠撫慰所有精靈心靈的樂章。 

  阿爾貝魯特男爵此時在鎮子的另一處。他的面前是一座鎮子的模型,有火車穿行其中。男爵身後是假扮成記者模樣的火箭隊3人組,他們自稱聽到有關噩夢神的傳聞,有意對阿爾貝魯特追捕它的過程進行跟蹤報道。阿爾貝魯特同意了,他開動火車,得意地揚言自己一定會抓到噩夢神。 

  愛麗斯準備帶小智一行去參觀時空之塔。在他們即將出發的時候,小光卻在大廳里停住了。他們看到了一幅描繪一位坐在枝頭吹奏愛麗斯的以及聚集在她身邊的各種精靈的壁畫。愛麗斯告訴大家那位少女是她的祖先,她的家族對這座塔作出過貢獻。接下來愛麗斯帶他們參觀了華麗大賽的會場,其中有巨大的顯示屏,華麗大賽場地和廣大的觀眾席。最後,一行人來到了托尼歐的實驗室,研究員就是在這裡研究近來種種怪異的現象的。

寵物小精靈之龍捲之戰(二) 標籤:“小精靈”作文 可愛的小精靈作文 小精靈作文 快樂的小精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