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寵物小精靈之龍捲之戰(大結局)2300字作文

寵物小精靈之龍捲之戰(大結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300字

眾人意識到了自己處境之危急,而正當此時,又一記偏離目標的攻擊射向了愛麗斯。噩夢神再一次挺身而出並使用黑洞回擊。迪亞魯加和帕魯其亞發現了新的‘威脅’,於是掉轉了矛頭聯合攻擊起噩夢神。噩夢神試圖向它們使用黑洞,兩隻精靈卻用柵欄屏蔽開了攻擊。噩夢神不久便支持不住而躲開了,迪亞魯加和帕魯其亞再次激戰起來。 

與此同時,小智一行正在爭分奪秒地將鎮上的居民們轉移到目前相對安全的地方——時空之塔邊的小花園裡。隨着戰鬥的繼續,小鎮還在不斷地消融。托尼歐絞盡腦汁想着阻止這兩個怪物的方法,但它們實在是太過強大。忽然,年輕的研究員靈機一動:如果愛麗斯的草笛能夠安撫任何小精靈的心,那麼找到那塊刻有同樣旋律的石板放到塔頂的機器里,一定能夠拯救這座城市吧! 

一行人走進有壁畫所在的大廳,托尼歐說石板就放在壁畫下面的某個托架上,但問題是這裡有太多太多石板,他們不可能一塊塊試過去。愛麗斯拿出她祖母和曾祖父的照片,回憶起祖母教她吹奏草笛的時光。她翻過照片,注意到表格下面有一個符號。她掃視了一下托盤上的石板,竟發現其中一塊上面有着吻合的圖樣。她趕緊把這個機關告訴其他人,托尼歐旋轉起托盤,一行人開始尋找相符的石板。 

隨後大家奔向愛麗斯的熱氣球,希望能以最快的速度到達塔頂。途中熱氣球受到迪亞魯加和帕魯其亞的攻擊而劇烈搖晃起來,圓企鵝一不小心掉了出去。小智趕緊放出長冠翁去救它,然而迪亞魯加的一連串攻擊都將矛頭對準了氣球的方向。噩夢神衝上前擋下了一部分爆炸,卻仍有一記攻擊命中了熱氣球的吊籃。小光失去平衡掉了下去,幸而落在附近的一個平台上。小智覺得繼續乘坐熱氣球太危險,也跳到了那個平台上,兩人一同飛奔上樓梯。此時塔的一些部分已經開始消逝了。愛麗斯和托尼歐在努力讓熱氣球安全着陸,而迪亞魯加一記射偏了的時間咆哮又衝著他們襲來。噩夢神再次上前擋住了攻擊,隨後向庭院的方向迅速墜了下去。 

愛麗斯向一座通往時空之塔的橋上落去,阿爾貝魯特男爵和他的長舌頭趕緊追上去。然而愛麗斯卻不小心跳落在橋的護欄上,失去了平衡。她就要掉下去的時候長舌頭用舌頭抓住了她,卻因為舌頭太滑而又被愛麗斯滑落了。緊急關頭,托尼歐抓住了愛麗斯。他們抓着托尼歐的幽浮氣球安全着陸。愛麗斯感謝托尼歐又救了自己一次。當他們都還是孩子的時候,愛麗斯曾經失足落下懸崖,她一直以為是當時站在崖底的托尼歐救了她,而托尼歐卻說他看到那是噩夢神救了愛麗斯。提到噩夢神,愛麗斯憂從心來,趕緊向它墜落的花園裡跑去。 

小智和小光和他們的小精靈們仍在努力向塔頂跑去,但塔崩毀的速度明顯快於他們的腳步。前面的樓梯斷掉了,小光靈機一動讓叉尾鼬和卷耳兔用水槍配合冷凍光線製造了一個冰梯跨過了溝壑。就在他們即將到達塔頂的時候,小智踉蹌了一下,險些掉進樓梯井裡。小光雖抓住了他卻難以負擔兩個人的重量,他們一起掉在了另一段樓梯上,從那裡重新爬到了塔頂。 

噩夢神落在了庭院的水池裡,小剛和沼王把它抬到了岸上。愛麗斯趕來,擔心噩夢神在剛才的攻擊中受了太重的傷害。她轉過頭,大聲叫迪亞魯加和帕魯其亞趕快停手。此刻,噩夢神回想起愛麗西亞在它受傷時照顧它的情形,彷彿在愛麗斯的身上看到了愛麗西亞的影子。它忽然清醒過來,向迪亞魯加和帕魯其亞蓄積力量發動各自的標誌性攻擊的地方衝去。托尼歐發現在這種情況下,如果它們繼續使用如此強大的招數,小鎮距離徹底的毀滅僅剩一步之遙。而就在雙方發動攻擊的剎那,噩夢神衝到了中央,用黑洞吸收並放大了雙方攻擊的能量,反將迪亞魯加和帕魯其亞困在了其中。 

努力攀登時空之塔的兩人中,小光首先看到了噩夢神的壯舉。看到噩夢神暫時控制住了交戰中的精靈,小智覺得他們必須好好利用這難得的良機。他們終於到達了塔頂,然而此時噩夢神已經無力再控制迪亞魯加和帕魯其亞,它的黑洞漸漸收縮,兩隻怪物得以從中脫身。迪亞魯加和帕魯其亞同時攻向了噩夢神,攻擊在半空中引起了劇烈的爆炸。噩夢神被攻擊擊飛了出去,它的身影漸漸模糊,最後徹底地消逝在了蒼茫的空氣中。一切看起來都是如此絕望,災難,懸在一觸即發的時刻。 

小智和小光用最快的速度將一塊石板從機器中搬下來,卻發現他們帶來的石板太大,根本放不進去。他們沒有辦法也沒有時間把石板弄成合適的大小。幸好小光很快注意到在插孔的中間有一個和石板上的標誌相同的符號,小智將它按下去,發現這樣孔就與石板的大小合適了。兩人打開機器的開關,卻又發現塔上已經沒有足夠機器運轉的電力了。小智和小光求援於皮卡丘和電松鼠,兩個小傢伙竭盡全力放出電流讓機器運轉起來。電力生效了,樂鍾機器開始播放起愛麗斯吹過的那段旋律,讓時空之神停在了它們發動最後一擊之前。小鎮停止了進一步的消融,時空之塔開始發出奪目的光芒。所有人一起看着兩隻巨大的精靈從憤怒轉向平靜,帕魯其亞受到的傷也漸漸得以恢復。迪亞魯加帶頭步入另一個不為人知的時空,而帕魯其亞則先將鎮子復還到原狀,然後落向塔頂膨脹開來的平台上。小智和小光跑出去看它,小智大叫帕魯其亞把這麼多人卷進它們的戰鬥里簡直太過分了,小光則請帕魯其亞把小鎮帶回他們原來所在的時空去,讓一切回到原來的樣子。帕魯其亞照辦了,阿拉莫斯鎮很快被帶回到原先的山島上。帕魯其亞隨後也向自己所屬的維度方向離開了。 

儘管看上去一切都回歸於平靜,小智一行人以及托尼歐和愛麗斯都難免為噩夢神為鎮子所作出的犧牲而感傷。然而就在他們回鎮的路上,皮卡丘忽然看到山崖上掠過一片詭異的黑影。小智轉過頭去,發現那不是幻覺,真的是噩夢神的影子。黑影來到雙子塔上,大家紛紛揚起頭來,看到噩夢神屹立在時空之塔上,彷彿正俯瞰着整個阿拉莫斯鎮。 

...尾聲... 

小光參加了華麗大賽,隨後一行人繼續着前往下一個目的地的旅行。而噩夢神,則繼續在阿拉莫斯鎮里當著一片安靜的黑影,默默地生活着,守護着.... :victory:

寵物小精靈之龍捲之戰(大結局) 標籤: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小精靈”作文 可愛的小精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