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百變小櫻之精靈之戰(一)1200字作文

百變小櫻之精靈之戰(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光陰似箭。一轉眼,小櫻已經上高中了。小櫻上的可是遠近聞名的重點高中,只要努力一點,根本談不上什麼學習壓力。 

  教小櫻所讀的高一(A)班的班主任,姓佐藤,是新上任的老師。 

  -報道- 

  “這個學期,我們班轉來了幾位新同學。”老師笑眯眯的說。 

  這時,走進來幾位學生。 

  “大家好,我叫宮本玲琅,來自仙台。” 

  “大家好,我叫佟澤艾里歐,來自英國。” 

  “大家好,我叫林小青,來自中國。” 

  “大家好,我叫李莓玲,來自中國。” 

  “大家好,我叫李小狼,來自中國,是李莓玲的堂兄。” 

  聽到“李小狼”這個名字,小櫻的心一驚:他,回來了,終於回來了。 

  “宮本同學坐在第五小組第四排木之本同學的後面。”老師說,“艾里歐坐在……”“坐在知世同學右邊(和知世坐同桌)。”艾里歐搶着說。 

  “小青同學坐在木之本同學的後面。”老師說,“莓玲同學坐在小青同學的右邊。”“小狼同學坐在……”“坐在木之本同學的右邊!”李小狼搶着說。 

  同學們喧嘩起來:“哇,帥哥美女都坐在中間那一塊!”“李同學和佟澤同學好帥啊”…… 

  “咳咳!”老師為了穩住紀律,乾咳了兩聲,大家馬上安靜了。老師給大家分發冷季校服,接着又宣布了高中學校守則,還講了許多,可除了知世、小櫻和五位轉學生,誰都沒有聽進去。 

  報道完了,小櫻、知世、玲琅、艾里歐、小青、莓玲和小狼趕緊跑,怕被班上的花痴追上了,領校服的時候他們已經領教了花痴們的厲害。 

  一、神秘人的出現 

  大家跑到友枝小學門口,都有點累了。知世說:“聽說友枝公園開園了,要不大家去那邊玩會兒吧,並且那裡可以有效的防禦花痴。”

  “好主意!”大家便一起來到了友枝公園。 

  公園裡,一個人也沒有,大家都很納悶。 

  “歡迎來到這裡!”一個冷冰冰的聲音在上空響起。 

  “誰?”小狼站在小櫻的前面,警惕地說。 

  “呵呵,我是誰?我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已經身處險境!” 

  這時,許多藤條從四面八方朝小櫻它們飛來。眾人躲躲閃閃,藤條仍然繼續攻擊。 

  “火舞旋風!”小狼拔出寶劍,抽出火符,使出了強烈的一擊,藤條頃刻被燒毀。此時的小櫻,已經看呆了。 

  “小狼,這時什麼招數?好厲害!”小櫻問道。 

  “水火風雷四大符術之火符七式的第七式火舞旋風,殺傷力極強,即使會魔法,能不能擋得住這招還說不定呢。對吧,李同學?”沒等小狼回答,小青便解釋道。 

  “你怎麼知道……”“哈哈哈哈……挺厲害嘛。”那個聲音又響了起來,“不過,接下來我就不會給你們好果子吃了!” 

  突然,從半空中打下一道道閃電,向小櫻他們劈來。小青口中念念有詞,不一會兒,小櫻他們周圍形成了一個防護罩,就像小櫻的“盾”牌一樣。 

  閃電打在防護罩上,竟然像水一樣軟綿綿地從防護罩上滑下來了! 

  “什麼?你到底是誰?怎麼能夠輕鬆的像人類的避雷針那樣把我的閃電引到地底下?” 

  “呵呵,”小青突然笑起來,“這有什麼?還有啊,能用這種閃電的,只有飛雪閣的秘密機關的人。根據你的行為,我可以斷定,你是個叛徒!” 

  “啊?” 

  [未完待續]

百變小櫻之精靈之戰(一) 標籤:百變小櫻作文 櫻之緣(櫻狼續集)作文 百變公主作文 赤壁之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