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鄉山水400字作文

家鄉山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愛家鄉的山。我從小在山的懷抱里長大的,因此,對山有一種無限的眷戀之情。春天,整個山野好象鋪上了一張浩瀚無垠的綠色絨毯。太陽那橙黃色的光芒,像閃耀的金子一樣照射在大地上。草地上,點綴着一朵朵芬芳撲鼻的小野花,勝似喇叭的牽牛花,淡雅清香的丁香花,樸素可愛的迎春花……夏天,我喜歡遊盪在茂密的樹林里,坐在光滑的石頭上,在樹蔭底下懶洋洋地度過烈日炎炎的下午。秋天,瑟瑟秋風吹拂着一望無際的綠林,像大海泛起的波濤,一浪接一浪。冬天,純潔的使者——雪花,來到人間,它們手拉着手,整個世界呈現白茫茫的一片,次日,你再看,整座山彷彿是一位能工巧匠製作的一件完美無瑕的作品。 

  我愛家鄉的水。小橋流水,我喜歡與好朋友在一起,光着小腳丫,在水裡嬉戲,玩耍,小溪不時發出各式各樣的韻律,為我們伴奏,有的低沉委婉,有的纏綿細蜜,有的激烈高昂,宛如一支多聲部的樂曲,,撒落在翠谷芳澗。 

  儘管,家鄉的山不如桂林的山那樣奇、秀、險;家鄉的水也不象桂林的水那樣靜、清、綠。但是,家鄉山水永遠是我的最愛,永遠,永遠……

家鄉山水 標籤:家鄉山水作文 家鄉的山水作文 山水作文 桂林山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