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善良的小精靈-讀俄羅斯童話《熊窩裡的小精靈》有400字作文

善良的小精靈-讀俄羅斯童話《熊窩裡的小精靈》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翻開世界著名神魔童話,其中《熊窩裡的小精靈》,深深地吸引了我。我彷彿看見在那個寒冷的冬天,森林呼嘯,暴風雪飛舞,孤獨的老熊米什卡,正可憐的呆在窩裡。他憎恨殺死他妻子兒女的人們。他想忘掉這一切苦惱,但他卻做不到,他悲哀極了。 

  這時善良的小精靈麗阿娜,偶爾掉進了他的窩裡。米什卡見到他后惱怒的對她說:“你給我出去。”可小精靈耐心地勸說他;“熊哥哥,就讓我住在你這裡吧,我會給你講許多故事。”米什卡終於同意了。從此,小精靈每天都和他在一起聊天、玩耍,在她善良的幫助和愛撫下,米什卡再也不感到孤獨和憂傷了,變得也善良了。當春天來臨的時候,麗阿娜的小姐妹們知道了她幫助熊哥哥的的故事,都推崇她做皇后。米什卡也摘來了鮮花送給她,並感謝的說:你是當之無愧的皇后。” 

  這個童話故事讓我看到了,善良的力量,感到了善良的溫暖。她就像春天一樣能喚醒百花盛開,帶來新的生命和新的希望。我們要從善如流,助人為樂。把善良的美德世代傳承。

善良的小精靈-讀俄羅斯童話《熊窩裡的小精靈》有 標籤:善良的魅力作文 善良的心作文 一顆善良的心作文 善良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