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不明白400字作文

我不明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恨,我恨破壞大自然的人類,但我更不明白大自然變成了這般模樣。我想問問它:“為什麼近幾年要不就是泥石流,要不就是地震,要不就是火災,要不就是水災。生活在地球上的我們,正在受着你報復性的折磨。為什麼?為什麼?我們雖然對你做了很多的錯事,可我們在反省,反省我們亂砍伐樹木,反省我們污染環境,反省我們過度的開採大自然的資源,放過我們吧!”

  大自然哪大自然,你行行好吧,不要再折磨我們了,我們人類經受不起啊!2008年5月12日的四川大地震導致我們死傷無數,那些存活下來的人,要面對失去親人的痛苦。2010年,更為離譜地震,水災,泥石流頻頻發生。四川再次發生泥石流,建好的房屋毀於一旦。大自然,如果是你,你會痛恨這些事情的幕後黑手嗎?你應該會吧。你能夠明白他的用心嗎?你不知道吧。你站在我們的角度想想,任何一種傷痛,都比不上失去親人。你能夠明白嗎?你能夠體會失去親人的痛苦嗎?

  以前的你總是給予我們燦爛的微笑,現在你給予我們的是一張邪惡的面孔。我們幾乎已經忘記了你的美好,僅僅記住了你的破壞。那是心靈的受損,我已經不明白你真正的面孔了。

  你是邪惡的嗎?

  香洲區實驗小學六年級:袁丹丹



我不明白 標籤:我不明白作文 不明白作文 不明飛行物作文 我明白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