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混不明白400字作文

混不明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2個月前才離開那座生我養我的城市。

  2個月前,我體會到了一種叫作“凄慘”感情。

  在老師宣布的那一天,同學們的一致反應是:媽的,以後少了個踢球的。

  我很難理解,上次轉走一個同學時,同學們憂天憂地,認為這是班裡的損失,可到我這卻變成了這個。

  在走之前的十分鐘里,我得到了人生的第一次安慰,同學們以賀卡的方式給我送行。

  在我面前,擺放着大小各異,俗不可耐的賀卡:有祝我學習進步的,注意安全的,自己完成作業的,少說髒話的,還有人寫的十讓我:改過自新,脫貧致富,球技見長,牌技高升……

  這足以看出我在同學們的心中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我師傅說過:“以天下為籠,則雀無逃!”

  世界就是一個裝了千八百鳥的籠子,抓住哪只鳥算哪只鳥,這是由人決定的而不是由鳥決定的,再撲騰的鳥也不一定逃的出人的手掌,由此我就可以說我自己就是一個純粹的鳥人。

  不久,一隻鳥人飛走了,一路上灑滿眼淚……
 



混不明白 標籤:我不明白作文 不明白作文 不明飛行物作文 我明白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