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明白的情緒450字作文

不明白的情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不知道,也許在很久以前你都想着去香港去澳門去台灣。

  只不過發生了那麼多的事情之後,你也沒有了那麼多的夢想,你口中所說的那麼多的新生活的渴望,慢慢的也少提了。 因為在你的心中,好像更多的東西充斥着。

  你自己也看不清楚說不明白的情緒。

  我知道也許在那樣的過程當中,你總要去經歷一些全新的東西,才能夠洗刷自己原本心中的障礙。 所以在那個地方的時候見所聞,你依舊可以全部忘記。

  只不過是因為對於你現在的生活來說一點重要性都沒有了。

  曾經有那麼多的人在那樣一個虛擬的世界中保護着你,圍繞着你,擁護着你,愛着你。 其實他們喜歡的都是那個身份尊貴,位高權重的你,而不是現在這個落魄的徐若的那個。

  我們能夠想的明白這些道理,就已經變成了生活的贏家。

  因為從此以後你就可以按照這樣的生活軌跡,這樣的道理開始去全新你自己的生活。

  即便是這些東西完全都不一樣,即便是這些道理還需要經歷一些全新的東西,可是這些都還是需要你慢慢的去考驗的。



不明白的情緒 標籤:我不明白作文 不明白作文 情緒作文 潔白的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