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真的不明白400字作文

我真的不明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現在的心裡真的好亂,好煩,好累哦。我不想看到曾經那麼要好的朋友四分五裂,我不想。  

  我的朋友呀,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你才好。我曾多次對你說過:“朋友是要互相尊重,互相諒解,互相學習的,而不是整天說什麼”疏遠,陌生之累的話題,難道除此之外就沒有什麼別的話題可以談了嗎?難道朋友在一起就是為了說這些的嗎? 

  如果兩個人成為了朋友,而一個人卻因為沒有和她說話而就一口說絕了,就說什麼某某人不喜歡和她玩了,如果是這樣,我情願不和她做朋友! 

  朋友,你不是說進了初中以後,才發覺朋友十分難得,那你又為什麼不好好的珍惜眼前的好朋友呢?而且,朋友在一起是要互相幫助的,而不是成為對方的累贅。不是為了玩而成為朋友的,而是為了學習同時摻和進玩才成為朋友的。你說我說的對吧? 

  其實朋友是要寬宏大量的,而不能自私。我知道你們到家都想和我成為朋友,但是你們也不能想把我當成你們的唯一吧。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你們想想我有多累,我好累,你們懂嗎? 

  所以朋友呀,我希望你們大度點。"海納百川,有容乃大",所以我想你們不要為了我而分開呀! 

  這樣我才不會覺得愧疚呀!!!

我真的不明白 標籤:真的不想作文 我不明白作文 不明白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