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不明白的自己600字作文

不明白的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每個人的內心世界里,都會有一種顏色代表着他的內心心情,有紅有藍,有黃有紫,有的還是彩虹,這類型的人通常都是好動、

  活潑、、可愛等等。而在我的內心心情里,只有黑與白.

  或許會覺得好奇,就只有黑與白,難道就沒有別的嗎?沒錯,這就是我,一個獨來獨往,我行我素,跟着自己的原則,不輕易改變的人。我很喜歡獨處,喜歡一個人做自己的事情,不喜歡被人綁手綁腳的.

  在在我朋友眼裡,我是一個獨行俠.他們都認為我很酷、冷漠、古怪等等.每當他們聚在一起時,我都會一個人靜靜的坐在一旁。黑與白代表了我的心情故事.

  我有一個特別的喜好,那就是觀察.每當我獨處的時候,我都會觀察着其他人,然後在進行人格分析,找出他們的弱點。每當我與朋友聚在一起時,總會站在一旁,他們以為我只是站在一旁而已,其實我正在觀察着他們的一舉一動.

  我常常告訴我自己,什麼該做,什麼是不該做。不管在什麼的情況下都要跟着自己的原則:“做好自己的本分,不做三浪事情,不強迫自己做不喜歡的事”。我的心情每天都是冬天,雖然表面上的我沒什麼特別,但心裡卻是冷冰冰的,很冷酷.

  黑,並不代表邪惡,也可以代表冷酷,不常笑.

  白,並不代表純潔,也可以代表冷血,無情.

  我是一個冷酷、獨來獨往、我行我素、不怕困難或挑戰、照着自己原則的人。或許會覺得很奇怪,可是一點都不簡單.目前為止,我無法找會自己,一個自己的自己.我還是有點兒亂,不知該往哪裡走。也許總有一天我會明白,黑與白的世界.



不明白的自己 標籤:我不明白作文 不明白作文 潔白的翅膀作文 潔白的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