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搞不明白的媽媽300字作文

搞不明白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人生中有許多尷尬事,要你來妥當處理如果處理不好還會有嚴重後果。今天下午,我和媽媽一起去國?局路上碰見一個熟人,客氣的媽媽讓那位阿姨和我們一起上車到了國?局那位司機把價錢一說,媽媽的臉由晴轉陰,我一看,不好戰爭要爆發了。果然不出所料,媽媽和司機站在馬路上吵了起來兩人越吵越凶夠猛足可以用不可開交來形容這個場面路上行人來往,走過總往這看一下,就默默地走開,不想捲入這場戰爭中。我用無助的眼光望着四周,希望有人伸出援助之手,來化解這個矛盾。可是,看來看去,還是沒人幫忙,再看看媽媽,她已經把錢扔在地上,讓司機自己去拿。司機憤怒至極,怒氣沖沖地說:“ 你拿起來。” 媽媽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我看媽媽要吃虧,就將錢拿起來給司機。這場戰爭總算告了一段落。媽媽真叫人摸不透,一會兒大方的花掉幾百元都不心疼,一會兒又小氣的為了幾元錢和別人吵架。

搞不明白的媽媽 標籤:我不明白作文 不明白作文 搞不懂作文 潔白的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