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不明白400字作文

我不明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真的不明白,真的。

  我不知道我參加這次運動會是不是對的,我的體育不是很好,可我的項目是400米和跳高,我在這些天很認真的訓練,為的就是在那天能有好成績,為我們班加幾分,雖然現在的狀況不是很好,但比前些天好多了,有了很大的進步,可我還是很失望。

  不是因為我的訓練成績,而是,在我每天訓練的時候,我都在盼望着那個人能在我身邊,陪我一起訓練,給我些鼓勵。可我明天都是報着希望去,弄個失望回來,一次又一次,我真的死心了。我給我自己安慰;他和別人的表達方式不同,他是不善於表達的人,也許,他也在你看不見的地方,在默默的關心着你呢?

  就是這樣,這些天以來,我都是想這樣的安慰自己。

  最近在補課,放學很早,所以總是找些時間去操場上練一會,我的好友都會和我一起練,獨有他一個人從不到場,我們在苦苦地訓練為什麼他背着書包回家?他有沒有把我們記在心上?

  我就是不明白,他為什麼不陪我練,當別人陪我時,他又在那。

  馬上就要開運動會啦,我的訓練結果很不好,我希望那天他能給我一些鼓勵,讓我找到些自信,贏得好成績!



我不明白 標籤:我不明白作文 不明白作文 不明飛行物作文 我明白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