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想不明白400字作文

想不明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果,大家都能夠想得明白,這些熟悉的面孔,根本就不會投入更多的了解,那些所謂的是是非非,也從來都不會因為同一個人,來給他們一個下馬威,或者是更加淺顯的道理、我只是不太容易說的懂而已。

  我一直都在想,如果苟且偷生,只是在這裡,不能夠滿足自己最好的願望,也許到最後的這些結果,根本就不是什麼拉不拉下臉來的問題。

  我想,他們在欣賞這些文藝電影的時候,根本就沒有想過,夢的盡頭,到了最後,或許很多東西都已經發揮了最大的效果吧。

  只是,一個人默默地守在這裡,就會覺得喜歡也不是那麼輕而易舉的,只是胡編亂造,也不能彌補你當初的謊言了,那麼你現在慌不慌呢?

  圖書館之約,去不去都在於你。

  可是,在食堂第一次見面,就感覺非常尷尬了啊。因為,在此之前,你沒有聲張,就那麼直接地退出了,也許他們根本就不會覺得,每一個人的觀察,到最後都有什麼樣的禮儀方法可以用來招待,我想這一切,都是如此讓人費心。

  但是如果你真的不喜歡,也沒有任何的關係啊。



想不明白 標籤:我不明白作文 不明白作文 不明飛行物作文 意想不到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