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的不明白350字作文

我的不明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有時候我喜歡自言自語,在熟悉的人面前。希望你們不要介意。

  在陌生人面前,我是一句話都不會多說的。所以別人對我的第一印象是,很緊很乖巧。可是其實,我的真正面目不是這樣的。我我是一個很聒噪的人。

  現在是凌晨六點,我已經無法安然入睡。聽說早睡早起身體好,我也相信會是這樣。可是讓人沉迷的夢境,能夠彌補現實的缺陷,那是我不想醒來的原因。

  原來計劃着考試完去哪裡玩兒,現在突然覺得計劃一點也不想用了。原本的心情消失的無影無蹤,現在只剩下一具軀殼。

  我甚至不知道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究竟還有什麼意義,那麼痛苦,可是為什麼我們都還要爭先恐後地活着呢?

  有時候真的不明白,突然覺得死亡未嘗不好,為什麼大家都害怕呢?



我的不明白 標籤:我不明白作文 不明白作文 真的不想作文 不明飛行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