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不明白400字作文

不明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不明白 

  不明白,不明白,我從生下來就不明白,不明白的事太多了,說不清,數不來.唉...我還是不明白. 

 上了小班,我不明白,為什麼爸爸媽媽不能和我一起在幼兒園?為什麼要把我一個人留在幼兒園?上了中班,我不明白,為什麼幼兒園的玩具不能帶回家?為什麼幼兒園裡的小朋友不能帶回家和我一起玩?上了大班,我不明白,為什麼吃飯要用筷子,為什麼只能用一隻手用筷子?上了學前班,我不明白,為什麼我們要做作業了?為什麼練字就要練滿一張紙?而不能半張?上了小學一年級,我不明白,為什麼上課前老師不像幼兒園那樣拍鈴鼓叫我們回教室坐好?為什麼書包會那麼重?上了六年級,我不明白,為什麼要分班?為什麼老師們,家長們為了升學考而給我們增加壓力?上了初中,我不明白,為什麼以前的同學不能和我在同一所學校,同一個班?為什麼科目會那麼多,那麼難? 

 老師們,家長們哪!雖然我們不明白,但你們要明白,我們不是厭學,而是已經很努力了,努力到累了......請你們讓我們發發牢騷,讓我們發牢騷就一次發個夠!發完牢騷我們一樣會努力,會更加努力! 

 朋友們.同學們啊!加油吧!努力吧!總有一天我們熬過來了,就不會再說什麼了,因為已經累了...... 

 我想:這就是唯一明白的!

不明白 標籤:我不明白作文 不明白作文 不明飛行物作文 我明白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