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不明白的事600字作文

不明白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世界上有太多的疑問,有太多的傷痛,也有太多不明白的事。讓我唯一不明白的是:所謂的人類。 

  人類是由礦物質、蛋白質、水和脂肪組成的生物。在內心中含有情感、血液、記憶,所以只是體內的靈魂,如果靈魂沒有了,剩下的只是一軀空殼,那又有什麼用呢?人類,軟弱的生物。 

  殘忍,人類。為什麼要殺害無辜的生命。在這個世界上,任何生物都是有生命的,那麼應該保護它們才行。為何要傷害?微小的生物,我們又是否在意過?只是表現出厭倦,根本不在乎它們。難道它們的生命不是生命嗎? 

  人類這種想要就要,想丟就丟的習慣我已經厭倦了。真的無法接受這一切!當快樂的來臨時開心得不得了,但當痛苦來臨時,卻將它設法丟棄。這算什麼?應該勇敢走下去不是嗎?而且,任何生物不是想來就來,想走就走這麼簡單的。將一切看得太容易,最後還是要傷心、哭泣不是嗎? 

  一切都不該這樣的。人類認為除了自己其它就不重要了嗎?傻瓜!真是傻瓜!人類,究竟是為了什麼才活在這個世界上。究竟為什麼? 

  求求你們,求求你們,想一想那些無辜的生命吧!它們,本來都是鮮活的生命啊!人類,不應該這樣去對待它們的。 

  人類總是任憑自己高興養就養,想丟就丟。我真是受不了了。一切都不應該這樣的! 

  可憐的生物,你們現在一定很痛苦,對不對?如果這一切還能挽回該有多好。快走吧!這不屬於你們的世界,快離開!繼續待在這裡,會讓你們更加痛苦。 

  走吧! 

  人類,我真不明白!只是為了自己嗎?而傷害無辜的生物。

不明白的事 標籤:我不明白作文 不明白作文 潔白的翅膀作文 潔白的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