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這件事真讓我不明白500字作文

這件事真讓我不明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喬策!”老師大發雷霆,“你給我站起來!”老師大吼道。(這聲音都和獅吼功差不多了)這是第七次冤枉喬策了,前幾次讓老師覺得很難堪,所以老師一直懷恨在心,一定要把喬策好好地訓斥一頓。 

  老師把他後面的那個女生叫起來問:“你對他說什麼,他對你說什麼?”那個女生像蚊子哼哼似地支支吾吾的回答:“我讓他……”還沒等她說完,老師就說:“你看你看,都有人承認了。”喬策憤怒地看了一眼他後面的那個女生,接着,老師大聲說:“喬策,你給我出去!聽見沒有,給我出去!”喬策又大聲說:“我沒有說話!”老師憤怒極了!沒有一個學生敢在課堂上三番五次和她頂嘴。“你是不是想讓我把你弄出去!”喬策還是不動聲色,老師走過去,提住喬策的耳朵,把他拉到講台上,然後把他重重地一推,“叭”地一聲,喬策摔到門上了,然後老師又問喬策:“你說過話沒有?”“沒有!”此時的喬策已經是淚流滿面了。老師又問我們全班同學:“喬策說過話沒有?”沒想到我們全班同學回答:“沒——有——”喬策後面的那個女生說:“剛才是我叫他把凳子往前挪一挪,不然我坐不下了,他沒有說話。”老師驚異地看着我們,然後把喬策拉到辦公室里告狀去了。 

  老師還沒回來,下課鈴就響了,有同學問我為什麼,我回答說——我也不明白!

這件事真讓我不明白 標籤:這件事真讓我後悔作文 這件事真讓我感動作文 那件事真讓我後悔作文 我不明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