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新龜兔賽跑1100字作文

新龜兔賽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自從那眾所周知的“龜兔賽跑”之後,輸了的兔子很不服氣,經過總結經驗,覺得自己是一時大意睡著了,才讓烏龜得逞。為了挽回面子,兔子決定再次邀請烏龜進行比賽,烏龜也爽快的答應了。 

  比賽當天,各界的動物也前來觀看,場面熱鬧非凡。比賽的終點在50米的對面,中間隔了一張魚塘,繞過魚塘到達終點,則需要走600多米的路,誰最先到達終點誰就獲勝。“獲勝者的獎品是等離子大彩電一台,獎品是由動物公司獨家贊助提供。”經過一輪裁判員的廢話后,兩位參加選手登場了。頓時,觀眾席上一片歡呼聲,兔子方陣的啦啦隊,手舞足蹈地喊起口號來:“兔子兔子我愛你,離子彩電定是你!”烏龜方陣的啦啦隊也不甘示弱,舉起橫幅也喊了起來:“烏龜烏龜了不起,比賽第一還是你。” 

  進行現場直播的攝像機對準了站在起跑線上的烏龜和兔子,只見兔子摩拳擦掌,一會兒壓壓腿,一會兒扭扭腰,充分的做好賽前的熱身運動。而烏龜呢?還是老樣子,靜靜的呆在那裡,面無表情,獃頭獃腦的樣子真讓人難以猜測是否有把握再次取勝。兔子看了一眼,付之一笑,心想:上次輸給這個笨蛋,純屬僥倖,現在看我怎麼收拾你!!! 

  “請各位運動員就緒。”拿着起跑槍的裁判喊開了。兔子做好起跑的動作,猶如一支上膛的槍,點了火的大炮。全場也一片嚴肅的氣氛,連烏鴉和麻雀都不敢出聲(鴉雀無聲) 

  “準備,砰!”一聲槍響,兔子如離弦的箭,飛奔出去。全場立即沸騰起來。歡呼聲,吶喊聲隨之而出。兔子奔跑的動作有一種劉翔衝刺冠軍時的感覺,遠遠的將烏龜甩在後面,慢慢的在烏龜眼中消失,而烏龜還是悠哉的走着。 

  由於兔子跑得太快,突然眼前出現一個急轉彎,兔子反應迅速地來了個精彩的飄移,動作及時到位,險些撞到在上次睡覺的那棵樹上。兔子看了看那棵樹,笑了笑:“這次我可不再睡覺了!” 

  轉眼間,終點出現在兔子眼前不遠處,它看了看背後,烏龜沒有追上來,它暗暗笑了:“第一名是我的啦。”跑了兩步,突然發現烏龜就在自己前方,離終點很近,一臉驚訝的兔的兔子看了看子死也不相信那個會是它,但事實的確是烏龜比兔子先到達終點,烏龜獲得第一名!氣喘吁吁烏龜,發現它全身濕漉漉的,才知道它是抄近道,從魚塘游過來的,兔子不服氣,說烏龜耍賴,但比賽規則是誰先到達終點就誰獲勝,並不指定走什麼路! 

  烏龜再次戰勝了兔子!烏龜登上了最高領獎台接受頒獎。全場響起熱烈的掌聲,兔子失望地看着烏龜,有一種欲哭無淚的感覺,烏龜走了下來,語重心長地對兔子說:“兔子老兄,你跑得快,我跑得慢,這是事實。但你忽略對方一點--就是我游得並不慢!正因為你忽略對方的特點,所以才屢戰屢敗,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兔子突有所悟,笑着對烏龜說:“恩,下次我還會再向你挑戰的!”烏龜也笑了笑:“好,說不定下次真的輸給你。”說完,烏龜轉身向小烏龜們喊了一聲:“小子們!” 

  “在!” 

  “把大彩電給我扛回去!” 

  “是!”

新龜兔賽跑 標籤:新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