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龜兔賽跑續集800字作文

龜兔賽跑續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終於有一天,兔子再次向烏龜發起了挑戰,這下烏龜心急如焚,怎麼辦呢?突然,竄出了一隻烏龜的朋友狐狸說:“烏龜老兄別急,別急嘛,雖說兔子要以你跑地快,但是只要把終點放在一個四面環湖的小島上,即使兔子再快也沒你快啊。”烏龜聽了狐狸的話頓明和顏悅色。

  第二天,烏龜果然把終點設在了一個四面環湖的小島上。

  第三天,以河馬裁判的一聲槍響,比賽開始了,兔子一馬當先,而烏龜則慢吞吞是散步,還說:“它只不過是我的手下敗將而已”跑着跑着兔子跑到了一個湖邊,這下可把兔子給難倒,兔子正在冥思苦想的時候,烏龜追了上來,兔子眼睜睜的看地烏龜渡河,拿了旗,並獲得了比賽的冠軍。

  兔子仍然不放棄,接二連三地向烏龜挑戰,可是兔子連戰連敗,兔子正想放棄的時候,突然……

  突然水牛大叔走到了兔子面前語重心長地說:“想要贏,就不能放棄,更不能失去信心,失敗乃成功之母,”另一邊,烏龜更加洋洋得意,簡直成了森林中的跑步明星了。

  日子也一天一天的過去了,兔子吃一塹,長一智已經會游泳了,它就再次向烏龜挑戰,但是烏龜還是洋洋得意地說:“你這隻兔子有完沒完啊!我的手下敗將居然還個敢來。”

  第二天,比賽開始了,兔子向箭般的速度向終點奔去,烏龜則在想:“哼,你現在跑這麼快,等會跑到了湖邊看你怎麼樣,還不是眼睜睜地看我拿到了終點線的旗。”

  兔子跑到了湖邊,心裡一點都不畏懼,跳下河去遊了過去,雖然游地很慢還是像模像樣的。

  烏龜跑到湖邊氣喘呼呼地說:“兔子呢?我怎麼看不見它,它人呢?”烏龜迷惑不解的自言自語,烏龜又游到了小島上,烏龜又想着:“終點線上面的旗子呢?”烏龜的好朋友狐狸說:“兔子早以將旗子從另一條路,領獎台走去了,烏龜半信半疑地走回了起點一看,啊!兔子果然回來了。

  兔子走到烏龜面前說:“做人要正大光明,不吹牛,雖然以前我經常吹牛,但是我改過了,像靠那些旁門左道是不對的,靠的要是真才實學。”烏龜把兔子的話緊記在心。

  從此,烏龜便於兔子成為了好朋友,整天在一起,糾正對方的錯誤,教給對方自己的本領。

  五年級:2449950544



龜兔賽跑續集 標籤:龜兔賽跑續集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龜兔賽跑續作文 龜兔賽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