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龜兔賽跑再續500字作文

龜兔賽跑再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話說500年前,烏龜與兔子展開了一場,驚天動地的vs,但最終還是烏龜贏了,一直笨拙的烏龜,竟然打敗了輕盈的兔子。這個時件轟動了整個動物世界。

  在今天2011年,兔子為了一雪前恥,約戰烏龜,事件傳開后各大媒體,紛紛對兔子進行採訪,“兔子健將你為什麼來挑戰烏龜?”兔子驕傲的回答。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經過我每天堅持不懈的努力,現在已經掌握了飛毛腿,記者又問:“你們兔子族的各個有興趣的領袖們都沒能戰勝烏龜族,你能成功嗎?兔子驕傲的回答道:“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說完便笑着離開了。”

  約戰開始了。比賽場地是100層樓。這時群眾高呼吶喊。但大多數是給烏龜加油的。肅靜肅靜,四不像爺爺正在宣讀比賽規則。

  1。選手不能互相推擠,以免發生危險……

  只聽一聲哨響,兔子嗖的一下就沒影了。過了一會烏龜靈機一動,趁大家沒注意悄悄上了電梯。烏龜心裡暗暗自喜。他猜測自己又是第一名。可沒想到兔子早已到了。因為兔子也坐了電梯。只是一開始把烏龜甩了很遠。

  比賽結束了因為烏龜也乘坐了電梯所以沒告訴四不像爺爺事情的來龍去脈。四不像爺爺將金牌戴在兔子胸前。兔子完成了使命。他為兔子國爭了一口氣。

  烏龜十分氣餒,他對兔子說今年是兔年,所以我故意輸給你的。兔子笑着說“莫找借口失敗,要為成功找方法。說完便離開了。

  崮山中學初一:王正宇



龜兔賽跑再續 標籤: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