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龜兔賽跑(新)700字作文

龜兔賽跑(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3014年的第55屆北京奧林匹克奧運會開幕啦! 

  當然這次加了許多的比賽項目,比如說:‘無重力式擊劍’、‘超人20項‘、‘飛越喜馬拉馬山’、‘飛行板1000公里’……不過說的最受歡迎的還是已有9999年歷史的‘龜兔賽跑’了。今年,兔子和烏龜的子孫各各都神氣十足呢!

  比賽開始了,綠毛龜和獃頭兔來到了高速公路上,在跑道上它們倆個各自做了些準備,當小傻豬說開始后,獃頭兔用‘阿波羅火箭推進器’一下就把綠毛龜給甩掉了。綠毛龜看了,就立馬拿出‘神舟七號推進器’出來飛快的追上了獃頭兔了,綠毛龜媽馬上拿出龜族的終極武器‘7重彩色光轉換器’出來,用驚人的速度衝到了前面,觀眾們都嚇壞了。獃頭兔看到了,它也不甘示弱,也哪出了兔族的終極武器‘5元素加隆噴射器’,就算綠毛龜用了終極武器也不是獃頭兔的對手。後來看到前面獃頭兔在前面不知道在幹什麼?看了看,哦!原來,前面有一條大河,獃頭兔過不了。這時,綠毛龜心裡可高興了,因為它會游泳,可以游過去,綠毛龜慢慢的游到了對岸。獃頭兔看了看,旁邊有一條小船,它迅速跑到船上過對岸。後來獃頭兔也看到綠毛龜站在那發獃。之後,它才看見綠毛龜過不了前面的草澤地。這下,換到獃頭兔開心了。因為,獃頭兔可以跳過去對面。綠毛龜就拿出了手機叫了它的好朋友,老鷹先生過來,接它過來過去。老鷹只用了3秒時間飛過來,綠毛龜爬上老鷹身上飛過去。離終點的一千米,綠毛龜和獃頭兔並例在一起,最後,倆人一起衝過了終點。

  完賽后,獃頭兔對綠毛龜說:“我一定製作一個最厲害的加速器給我子孫,讓它來贏你,3018年後的第56屆奧林匹克奧運會,我的兒子一定比你的兒子更厲害的,你等着吧!”綠毛龜說:“好,沒問題的,再見!”獃頭兔說:“下屆奧林匹克奧運會再見!”

龜兔賽跑(新) 標籤: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