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龜兔賽跑(2)350字作文

龜兔賽跑(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龜兒子見爸爸迎了兔子后就變得這樣風光了,它十分羨慕 。為了自己也能飛上枝頭變鳳凰,龜兒子找到了兔兒子,提出了比賽。它們請了大象伯伯做裁判。森林裡的居民聽說以後紛紛去看熱鬧。  

  隨着一聲槍響,比賽開始了。兔兒子飛快地向終點跑去。而龜兒子緩緩移動着身子,到了半路上,它又去河邊喝水,它想:兔子還要睡覺呢,我慢點也沒什麼關係。過了許久,龜兒子才動身爬去終點。當它到了終點,它便傻眼了,原來兔兒子在大家的簇擁下捧着獎盃呢!怎麼回事?龜兒子疑惑了,“兔子怎麼沒睡覺啊?”  

  回到家,龜爸爸狠狠批評了龜兒子。而兔子家裡,兔爸爸十分高興,因為它的孩子沒有像它一樣為兔子家族丟臉。  

  從此,龜家族又在森林中縮頭縮尾的。  

  “驕傲使人退步,虛心使人進步”。希望大家切記這個道理!

龜兔賽跑(2) 標籤: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