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龜兔賽跑第6次500字作文

龜兔賽跑第6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話說上一次兔子輸了,但它不服

  。第2天早上,它又去找烏龜比賽.............

  “噹噹當,噹噹當,烏龜,我不服,我還要比一次,哼。你出來,怕了吧,哈哈。”烏龜這才出來,說:“呵呵你比不過我,算了吧。’兔子說:“可這次你就是比不過我啦。”烏龜火了,你輸了5次還敢說大話,我要好好的讓你見識一下我的厲害,“好啊,明天咱們在山上比賽。”“這才象話嘛。”兔子說,“烏龜烏龜,明天我會再叫毛毛蟲和蝸牛一起來的。”

  第2天到來了,它們四個準時入了場。“下面我來分組,烏龜和毛毛蟲一組,兔子和蝸牛一組,必須一組人同時到達終點,才算獲勝,預備,跑。”兔子哪有時間聽這些,撒腿就跑,而烏龜卻把毛毛蟲放在殼裡,已最快的速度跑了起來,兔子到了終點,而蝸牛卻還在爬吶,兔子叫了起來:“我贏了啊,裁判們,快宣布啊。”裁判1說:“蝸牛哪?”兔子這才想起來,蝸牛還在爬吶!它急忙跑了回去,把蝸牛抱了回去,等它回到終點時,烏龜和毛毛蟲已經奪冠了!這時它才明白,嘆了一口氣說:“團結才是最偉大的啊!”

  



龜兔賽跑第6次 標籤: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