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龜兔賽跑600字作文

龜兔賽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龜兔賽跑》這個故事一直流傳到了現在。龜爺爺和他的孫子在練習賽跑。兔爺爺慚愧的說著他當年的懊悔。

  一天,小白兔蹦蹦跳跳的跳繩。“踏、踏、踏”,小烏龜一步步地走來。“喂,‘小毛蟲’散步呢?”“你才是‘小毛蟲’呢,我只是爬的慢而已,干起正事來自信心比誰都強。”小烏龜不慌不忙的說著。“哼,你這個小烏龜,哪能比得過我,也不看看自己的摸樣。我呀,比你強。”小兔子驕傲的說,“小烏龜,我要和你比,看誰強。”小烏龜立下誓言:“我小烏龜如果輸了,干為你服務一年。”小兔子聽了滿臉歡喜,也表示輸了願為小烏龜服務一年。雙方分別離去,做賽跑前的準備工作。“今天,是21世紀的龜兔賽跑,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大家的到來。請選手入場。”在一片掌聲中,兩位選手站在起跑線上。瞧!兩位的打扮,小兔子頭戴高帽身披大衣正得意洋洋。小烏龜可沒什麼變化,只是他的鞋高了許多。

  “啪”,一聲槍響,兩位選手爭先恐後。小兔子一下竄出很遠,遙遙領先。這是小烏龜正在不慌不忙地走着。“兩位選手正在激烈的競爭中,小兔子跑在第一位。咦?小烏龜在幹嗎?原來小烏龜換上了旱冰鞋,風馳電掣般的奔跑起來。哇!好厲害小烏龜馬上追上了小兔子,焦急的兔子看到后,把帽子一扔,大衣一甩,連忙追趕,累得他上氣不接下氣,真沒想到烏龜會是這一招。”講解員向觀眾描繪賽跑的經過。台下一片慌亂,到底是誰贏誰輸,大家議論紛紛。

  龜兔賽跑結束了,你猜誰輸了?我想你已經知道了吧!

  大高中心小學三年級:快樂無限123



龜兔賽跑 標籤: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