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龜兔賽跑(新編)1200字作文

龜兔賽跑(新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第二天一大早,太陽公公都還在呼呼大睡的時候,爽感兔就起來了。它大步流星地來到獅子大王的城堡前。“咚、咚、咚……”爽感兔使勁的敲起了城堡的大門。“啊!誰呀?誰呀?這麼一大早,誰在敲門?”獅子打着呵欠說。“哦!是你呀?爽感兔,這麼早,什麼事?有話快說,有屁快放。”獅子粗暴得喊着。“是…是這樣的,”兔子顯得有些膽怯“我…我想…我想再和哈哈龜一比高下……”“是這樣啊?好啊,好啊,我明天就吩咐人準備,你回去吧!啊!我還要睡覺呢!真是,這麼早,啊!” 

  第二天…… 

  諸位啊!今天,我們再來舉行一次“龜兔杯”賽跑大賽,還是有龜族和兔族比賽規則呢我就不用說了,照樣,兔族輸了罰森林幣10林元,龜族輸了罰森林比幣5林元。你們先回去作準備,過兩天比賽就可以進行了。 

  “哈哈龜,加油,一定不能輸給兔族啊!”“加油哈哈龜,你一定行的”“我們相信你的實力”……面對大家的鼓勵,哈哈龜拍拍胸脯,驕傲得說:“明天就看我的吧!我一定能贏的,那爽感兔還能是我的對手?” 

  “哎!上次是因為我太驕傲,才輸掉比賽,給兔族丟臉,這次,我一定不能驕傲了,我要贏得比賽,給兔族爭光”“一、二、三……耶!” 

  紅旗、綵帶、噴雪……一一在賽場上亮相。“嗚……”森林裡的動物們歡呼雀躍,激動萬分,一蹦足足有三尺高。“下面,有請上界“龜兔杯”冠軍獲得者‘哈哈龜’上場,掌聲響起來。”隨着“調皮狗裁判”一聲令下,大家都高聲歡呼,錘鼓吶喊,那聲音如壺口瀑布般陣兒欲聾,都快把這做城堡給陣跨了。“刷刷……”哈哈龜一步一步笨拙地走到了講台上,立馬給大家幾個飛吻,大家可高興了。“還有我們的‘爽感兔’,掌聲有請!”哦!加油,加油……場上激動人心的口號聲響了起來,陣耳欲聾。 

  “預備——出發。”狗裁判大聲得喊出了口令。只見爽感兔箭一般地直衝雲霄,“呼哈呼哈”,它大口喘着粗氣,拚命地跑着。咦,怎麼回事?哈哈龜還在原地,一動不動的向大家打着招呼。怎麼回事?是他反映太慢了嗎?怎麼還不跑,人家爽感兔早就跑出去幾十米遠了。不會呀!它一般反映是最快的,今天……就在大家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哈哈龜突然咳嗽了兩聲:“諸位啊!很奇怪吧!我為什麼還不跑?哎!我是誰呀?上界‘龜兔杯’冠軍啊!它爽感兔有何德何能跑過我?哎!我看是竹籃子打水——一場空。”吹完,哈哈龜才慢條斯理得走向賽道。吃力得跑着。哎!1分鐘,2分鐘,3分鐘。1小時,2小時,3小時……可憐的哈哈龜才跑出30米遠。這可如何是好啊!就在哈哈龜緊張起來的時候,終點前面忽然閃出了一條影子,若隱若現,走進了。哦!是爽感兔,是爽感兔,居然是爽感兔,它贏了,爽感兔贏了。“嗚……”大家熱烈歡呼,把爽感兔一甩一甩的,甩的老高。哈哈龜這才反映過來,自己輸掉了比賽。它這才意識到,自己不僅輸掉了比賽,還輸掉了龜族的面子啊!於是,它沒有回家,而是到各地流浪去了,因為它知道,自己已經無顏面對大家,面對大家的臉色了…… 

  爽感兔也下意識:“驕傲使人落後”的道理啊! 

  ——此文獻給還執迷不悟,驕傲的人們

龜兔賽跑(新編) 標籤:龜兔賽跑新編作文 新編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