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龜兔賽跑第二次450字作文

龜兔賽跑第二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由於兔子偷懶。輕敵,在第一次比賽中輸了,可兔子很不服氣,於是,再找烏龜一比高下。

  兔子找到烏龜說:“我們再比一場吧,這次我一定贏。”烏龜說:“我有一個要求。”“什麼要求?”兔子說,烏龜說:“我們必須到山坡上去比。”“好”兔子爽快地答應了。到了山坡上,它們請來了山羊伯伯和老牛爺爺當裁判。烏龜說:“看誰先下坡到下面大岩石的那棵老樹下,誰就算贏了。”比賽一開始,兔子就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去。還沒跑到一半,兔子就已經累得不行了,可它仍然在跑。烏龜把自己的頭。手。腳和尾巴縮進殼裡,然後,再從山坡上往下滾。沒過多久,它就已經滾到了岩石旁的老樹下,兔子趕到的時候,烏龜已經到了老樹下。烏龜贏了,可兔子一點都不明白烏龜是怎樣到達終點的。

  山羊伯伯和老牛爺爺說:“大家做事要善於開動腦筋,光靠蠻幹是不行的,這樣才能發揮我們更大的潛能。”

  河南鄭州二七區政通路·小學三年級:鄭琪



龜兔賽跑第二次 標籤: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第二次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