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新龜兔賽跑400字作文

新龜兔賽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自從兔子比賽輸了以後,心裡一直不是滋味,總想找個機會爭回這個面子。於是,它當著許多動物的面向烏龜提出挑戰。動物們都高興地鼓掌,烏龜只好答應下來。 

  比賽的日子很快就到了,看台上坐滿了動物,有大象、小狗、山羊、青蛙……機靈的猴子當裁判。“砰”的一聲槍響,比賽開始了。兔子一馬當先,不緊不慢地走在烏龜前面。這次它可不敢鬆懈,邊走邊回頭看,心想:這次我不睡覺了,只要一直走在你前面,我就一定能贏。烏龜想:我一定要全力以赴地參加這場比賽,即使輸了,也要輸得精彩。於是它就努力的爬着……  

  比賽正在激烈地進行着,烏龜的拉拉隊——青蛙們,鼓着腮幫子拚命的喊着:“烏龜大哥加油!加油!……”  

  眼看就要到終點了,兔子回頭看看烏龜,得意的想着:這回看看誰是冠軍!突然,猴子裁判一聲大喊:“烏龜贏了!”兔子一愣,收回思緒,一看,原來,烏龜仗着自己長脖子的優勢把頭已經伸過中點線了。 

  動物們高興地歡呼着,兔子再次灰溜溜的獨自離開了賽場。

新龜兔賽跑 標籤:新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