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龜兔賽跑新編600字作文

龜兔賽跑新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龜兔賽跑新編

 湖北省襄樊市 襄樊大慶路小學四(4)班 馬亞芳 龜兔賽跑新編

話說烏龜和兔子比賽,第一次因為兔子驕傲,一覺睡輸了;第二次因為兔子只顧跑,沒看路,結果跑錯了方向,又輸了。烏龜想,兔子前兩次都輸了,肯定不服氣,還要我再找我比個高低,這次怎麼能贏它?烏龜想了好幾天,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

這一天,烏龜來到一個大師家裡,一進門就跪倒在地:“大師,請教我幾招功夫。”烏龜肯切地說。

“你想學什麼功夫?”大師問。

“學、學、學騰雲駕霧。”烏龜激動地說。

“學功夫要吃很大的苦,你怕不怕吃苦?”大師問。

“不怕,不怕!”烏龜堅定地說。

於是大師便教烏龜騰雲駕霧功夫。不出幾個月,烏龜就學會了騰雲駕霧的功夫。

不出所料,過了幾個月,兔子又來找烏龜比賽。

“烏龜,前兩次我輸得不服氣。我們再來賽一次,你敢嗎?”兔子挑釁地說。

“比就比,誰怕誰!”烏龜胸有成竹地說。

“那下午我們老地方見,不見不散。”

下午,森林裡的動物們都來了。隨着獅子大王的一聲哨響,兔子就開始飛跑。它邊跑邊看,咦--烏龜呢?它以為已經把烏龜甩得看不見了。於是得意地直奔終點。當它跑到終點時,頓時傻了眼:烏龜已經在終點等着它呢。

兔子不解地問烏龜:“你是怎麼跑到我的前頭的?”

烏龜得意地笑着說:“小兔子,你以為你跑得快,我已學會了騰雲駕霧功夫,你怎麼比得過我呢?!”

兔子羞愧地低下了頭。

襄樊大慶路小學四(4)班

  馬亞芳

指導老師

  李瑤

龜兔賽跑新編 標籤:龜兔賽跑新編作文 龜兔賽跑新作文 龜兔賽跑新傳作文 新編龜兔賽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