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龜兔賽跑科技版500字作文

龜兔賽跑科技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現代的龜兔賽跑 

  很久很久以前,兔子的祖先流氓兔,在一次長跑比賽中輸給了烏龜的祖先傻蛋龜。但是,流氓兔不服氣,決定向傻蛋龜立下戰書,讓自己的子孫後代為兔子一族奪回榮耀…… 

  幾千年後的今天,也就是流氓兔的後代酷仔兔和傻蛋龜的後代倒霉龜的賽跑之日。這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森林中早已擠滿了許多小動物,他們都是來看酷仔兔和倒霉龜的比賽。 

  隨着大象裁判的一聲令下,酷仔兔和倒霉龜的比賽開始了。酷仔兔吸取了祖輩的教訓,在一開始就使勁全力衝刺,但是倒霉龜的速度卻更勝一籌,這是烏龜運用了高科技——超級旋風推進器,使速度提高到原來的100%。酷仔兔也不甘落後,他見倒霉龜一開始就使用了秘密武器,只好也拿出了高科技——閃電滑板,很快也超越了倒霉龜,把它遠遠地拋到了後頭……過了幾小時以後,酷仔兔看見倒霉龜沒追上來,便坐下來休息,這次酷仔兔學會賣乖了,他睜着眼睛,防止倒霉龜偷偷超越。酷仔兔等啊等,這一等就是幾個小時,酷仔兔納悶了,怎麼倒霉龜還不來!於是,他跑回終點,卻看見倒霉龜已經在那兒等酷仔兔了。酷仔兔問:“怎麼沒看見你啊?”倒霉龜笑着說:“我穿上了隱身衣和消聲器,你當然看不見我啦。你呀,得跟上時代的步伐了!”酷仔兔不由得嘆服了。雖然這次比賽酷仔兔輸了,但他與倒霉龜說好——一百年以後,讓自己的孫子再次一決高下!

龜兔賽跑科技版 標籤: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