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新編《龜兔賽跑》600字作文

新編《龜兔賽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自從第一次烏龜贏了兔子后烏龜就當上了明星,幾乎每天都要在街上去炫耀自己,連自己天天練習的跑步也不做了。 

  烏龜還住上了新房子,開上了好車。而兔子呢?每天早上,早早的就起了床,在一片樹林中練習長跑。 

  有一天,兔子覺得自己已經練習的非常不錯了,於是就寫了一封信給烏龜,信的大意是:烏龜大哥,上次你贏了我,但我不服氣,你再和我比試一場好嗎? 

  烏龜看到信后,馬上就給兔子打了一個電話說:“兔子,好啊,比就比嘛,你以為我還怕你呀!” 

  後來,兔子找了一片沒坡的小樹林。裁判是大象伯伯。 

  到了那一天,大象伯伯召集了動物王國里的所有動物,全來看這一場激烈的比賽。 

  烏龜終於大搖大擺的走到了兔子的身旁,用驕傲的語氣說:“大象伯伯,比賽可以開始了。” 

  大象伯伯聽了烏龜的話,哨聲一響,兔子一溜煙似的就跑到了離起點五米多長的一棵大樹下。而烏龜卻慢條斯理的剛從起點出發。 

  當兔子跑到了上一次比賽是睡覺的大樹下,兔子覺得自己已經有點筋疲力盡的感覺了。但兔子想:上次比賽就是在這裡睡了覺,所以才輸給了烏龜,這次不管我有多累我都要堅持跑下去不能再輸給烏龜啦! 

  一路上,兔子認識了很多新朋友。跑着跑着,,兔子不知不覺的就來到了終點。兔子大聲喊道:“我贏啦!” 

  大象伯伯口哨一響,不管烏龜跑到那裡都要停下來了。這次比賽兔子贏啦! 

  兔子贏了后,每天還是堅持起床練習跑步,烏龜長年生病,而兔子是春、夏、秋、冬都不生病。 

  小朋友,聽了我自己編的《龜兔賽跑》你們覺得應該學誰呢?

新編《龜兔賽跑》 標籤:《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龜兔賽跑》續作文 《龜兔賽跑》有感作文 續寫《龜兔賽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