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龜兔賽跑新傳700字作文

龜兔賽跑新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龜兔賽跑新傳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諸宇鋒

  兔子經過上一次和烏龜比賽跑步以後心裡總是不快樂,他想我不能夠再驕傲自大了,要不然還會輸給烏龜的。而那隻烏龜卻神氣起來,變得目中無人,到處宣揚:“我打敗了兔子,連兔子都跑不過我,你們還有誰能夠跑得過我,”

  從那以後,兔子天天跑步,堅持不懈,它的跑步速度越來越快。

  春天到了,森林王國又進行了一年一度的800米賽跑。烏龜和兔子都去報了名。

  報名時,烏龜看見了兔子后說:“你是我的手下敗將,你沒有資格參加比賽。快滾一邊去獃著,不要讓我再看見你了。”兔子說:“你可別得意得太早了,我上次只是驕傲了,這一次我會用全力和你比賽的。“

  比賽的時間到了,每一位選手都做好了比賽前的準備工作,站到了起跑線上。每一位選手的臉上都露出了嚴肅的神色,只有烏龜得意洋洋地站着,心裡在想我連兔子都跑得過,還怕你們這幾個了,更不用說那個手下敗將兔子了。

  隨着“砰”的一聲,激烈的比賽開始了,大家都飛也似的沖了出去,只有烏龜還是站在那裡,心裡在想不用着急,看我一會兒工夫就能夠追上並且超過你們。旁邊的動物都在喊烏龜快跑,它才開始慢慢地爬了起來。烏龜與大家的距離越拉越遠,心裡才慌了起來,加快了腳步,可是沒有用,距離還是越來越大。最後,大家都跑過了終點,而烏龜還在起跑線不遠處爬呢!

  比賽結果,當然兔子得了第一名,烏龜呢,不用說是最後一名。烏龜不由得滿臉羞愧,低下了頭偷偷地躲在一邊。兔子呢,非常激動,它說:“我們還是要為烏龜祝賀,因為它雖然慢了,但還是堅持到了最後,跑過了終點。”大家聽了都說對。這時,烏龜立刻向兔子道歉。從此,它們兩個人又成了一對好朋友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龜兔賽跑新傳 標籤:龜兔賽跑新傳作文 龜兔賽跑新作文 龜兔賽跑新編作文 龜兔賽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