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龜兔賽跑 郭馨檜500字作文

龜兔賽跑 郭馨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天,蝸牛說:“烏龜哥哥,我上次和你跑步的時候,你一下子就從我身邊跑過,一下就跑的沒有影了,你跑得真快啊!”烏龜才頭一次聽人家誇它跑得快呢!於是烏龜高興地笑了起來,這話兔子聽到了,兔子生氣了,它對烏龜說:“你有能耐明天和我賽跑!”烏龜答應了。

  第二天早上,烏龜和兔子一起來到了場地。開始比賽了,兔子甩開胳膊,邁着長腿,一溜煙就跑走了。而烏龜呢還在後面龜伸長脖子拚命地往前跑。不一會兔子用手抹了一下頭上的汗珠,回頭一看烏龜還沒有追上,才鬆了口氣。兔子看到了蜜蜂妹妹和蝴蝶姐姐正在花叢中玩耍,兔子喊道:“蜜蜂妹妹,蝴蝶姐姐,你能讓我和你們一起玩嗎?”蝴蝶搖頭回答道:“你正在比賽,我們不能耽誤你的比賽。”兔子說:“讓我和你們玩吧!”最終他們答應了,他們玩得正高興的時候,兔子看到烏龜快要追上了,撒腿就跑。過來幾分鐘兔子又回頭一看,烏龜早就沒有了蹤影。兔子這時累得大汗淋漓,它想休息一會,於是它就在一個樹下睡著了,它夢見自己得了冠軍,還領了一大筐蘿蔔,心裡美滋滋的。烏龜終於趕上了,本來他也想休息,為了得到第一名,它堅持不懈地爬呀爬呀,當烏龜快要到達終點時兔子才被震耳欲聾般的掌聲驚醒,兔子以為大家在為它鼓勁呢,它跑到終點的時候,它看見烏龜正在舉着獎盃歡呼呢。兔子這才羞愧地底下了頭。

  從此,兔子離開了青青大草原。



龜兔賽跑 郭馨檜 標籤: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