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街心公園作文

街心公園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們這裡的街心公園作文400字


  昨天下午,羅老師帶我們去參觀張嶺的街心公園。

  一進公園,首先進入眼帘的是那又高大又挺拔的雪松,它一年四季都是綠色的,它們分佈在公園的四周,就向公園裡的哨兵,守衛着美麗的公園。

  繼續向前走,就可以看見兩棵槐樹,他們像一把大傘,美麗極了。他們不同與一般的槐樹,嚴冬過後,至今還沒有發芽,樹枝就像無數只大大小小的藤,環抱在一起,團結在一起……。人們叫它觀賞槐。再往裡走,就是涼亭,這座涼亭頂部是橘黃色的,呈六角形,六個角上都是用琉璃瓦做成的六條龍。每條龍都栩栩如生,他們的底下都有亭檐,四周的亭檐是用白色的琉璃瓦製成的,各有各的特色,亭子的下部,有六根紅顏色的石柱,真有點古香古色的味道,你坐在涼亭下的石凳上,抬頭向上望,涼亭頂部有仿古的彩畫,多姿多彩非常漂亮。在石凳上休息,可以看到街心公園的每一處風景。老人們在亭子下談天,下棋。小孩子們可以在涼亭下嬉戲,玩耍……。

  公園裡的一年四季都散發著誘人的芳香,它吸引着大人們到這裡鍛煉身體,談天說地,小孩們在這裡追逐,嬉鬧……


2、遊街心公園作文500字


清晨,漫步走來,一對盆景馬上映入你的眼帘,盆景是用白色大理石製成的,上面雕刻有24顆石珠,巧奪天工。離開盆景,來到鵝卵石路上,這條小路多是用光滑的鵝卵石和沙子凝聚而成,寬不足一米,彎彎曲曲,路旁是綠油油的草坪,青翠的小草迎着陽光生機盎然,小草中還有幾朵無名小花點綴其中,充滿了詩情畫意。當你睏倦時,來到此處,便會神清氣爽,心胸開闊。 

  到了街心公園,不看噴泉則為一大遺憾。這座噴泉中間有一個大泉眼,在旁邊,各有幾處小泉眼交叉其中。每當夜幕降臨,噴泉便被燈照映,變得五顏六色,就像一尊五色山。四面八方的人們走來,觀賞這噴泉,一陣風吹過,帶着絲絲涼意,真是沁人心脾。夏天,頑皮的孩子們來到噴泉底下,打鬧、嬉戲着,大人們坐在噴泉旁聊天,一派歡樂的景象。 

  飽覽了街心公園,別忘了公園西側的遊樂場,到這裡不需繳納任何費用。青少年大多來這裡運動,先來一番攀高試驗,鍛煉你的勇氣、磨鍊你的意志。再去摸摸高,圓你的高個夢想。最後,去競技場和同伴比試比試,輸贏並不重要,重在參與。俗話說:生命在於運動,健康的體魄是衡量一個人的第一要素。 

  你已經對這裡嚮往已久了吧,快來吧!掀開它那美麗的面紗,體驗一下這裡的良辰美景。

3、街心公園作文400字


街心公園

 福建省寧德市 屏南縣實驗小學五年三班 林晨暉

  在我的家鄉,有一個美麗的街心公園。

  每臨近黃昏時,那兒就擠滿了人,人山人海,熱鬧非凡。為什麼這樣熱鬧呢?因為有一個音樂噴泉,這就是街心公園中的“頭等人物”了。每當音樂響起:“白水洋,神密的白水洋……”時,噴泉也跟着節奏噴了起來。噴泉的姿態萬千:有的交叉像*;有的噴出的水帶着光亮;特別是中間那條,時緩時急,時高時低,豐富多姿。

  音樂噴泉外還有那會發光的水池,有紅色的,藍色的,紫色的,棕色的……開始我以為是水的問題,後來我才知道,那是因為水中有彩燈而引起的。

  除此以外,公園裡還有一個美麗的花壇。花壇裡面不僅有奇花異草,而且還有用花草組成的“保護花草,人人有責”等字樣。

  一個美麗的音樂噴泉,再加上花草們的點綴,真是豐富多姿,美麗極了。

  我喜歡我家鄉的那個街心公園。


4、美麗的街心公園作文300字


剛進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花崗岩鋪成的運動廣場,中間有四棵常青樹,廣場上有一些健身器材,周圍是綠茸茸的小草和鬱鬱蔥蔥的樹木。小草在微風的吹拂下晃動着,好像隨着晨風在輕輕地唱歌跳舞,它們用自己的星星點點的綠色,織成了一塊塊綠茵茵的地毯。草地上還有的色的小花,招來了蝴蝶和蜜蜂。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蜜蜂在花朵來回穿梭,不停地歌唱。被高大挺拔的樹木圍繞着的街心公園,像一個小小的綠島,屹立在鬧市的海洋之中。 

  春天,大地復蘇,草樹發芽,花兒開放,鳥兒歌唱,街心公園又充滿生機;夏天,太陽像個米火球,烤晒着大地,樹被烤得耷拉着頭;秋天,落葉飛舞,草地有鵝黃和翠綠兩種色彩,像黃綠錯雜的地毯;冬天,大雪飛揚,漫天飛舞,紛紛揚揚,鋪天蓋地,公園變得銀妝素裹,分外妖饒。 

  街心公園給人們帶來了許多好處,使人們在工作和學習之餘,有一個身心放鬆的好去處,我們大家都要保護和愛護她。

5、我們這裡的街心公園作文500字


過生日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王昊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請來了許多人:弟弟、姐姐、哥哥……他們來到我家都帶來了禮物給我。弟弟給我一本童話書,姐姐給我二本小學試卷,哥哥給我一本語文每天一練。我收下后心裡在想他們都非常關心我的學習,我以後一定要每天做一點,不辜負他們對我的期望。

晚上,大家都到了,我們先吃飯喝可樂。然後,我拿出蛋糕把蠟燭插上點燃。大家唱起了生日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唱好大家叫我許願,吹蠟燭。然後,我讓小姑幫我切蛋糕。我拿着第一塊蛋糕給了奶奶,第二塊蛋糕給爸爸……我們吃着蛋糕看到上面的奶油就向對方的臉上抹去。頓時,我們都變成了大花臉。

  這時叔叔來了,他說:“給你一個禮物,就在門外。自己去看。”我走到門口看到門外地上放着兩個大花筒。我走過去把它們捧進了家門。大家看見了就說:“先拿一個出去放。”我答應了,就拿了那個“年年紅”出去。我點燃花筒。它就放出了煙火,那顏色五顏六色十分美麗。不知不覺第一個放完了。大家又說快放第二個。我就去拿了出來。這一個比第一個還要美麗。

  這一天晚上,大家都玩得非常開心,時間很快偷偷溜走了。已經到了11點了,大家才回去睡覺。我也上樓去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6、美麗的街心公園作文100字


  美麗的街心公園

  在魏縣廣播電視局得對面,有個美麗的小公園,因為在縣城的中心位置,所以得名“街心公園”,這裡是我每天上下學的必經之路,所以我經常到這裡來遊玩。

  公園的四周有四季常青的冬青,公園裡有各種各樣的花草,有月季、玫瑰、菊花,一枝枝、一朵朵爭奇鬥豔。還有涼亭、石凳供遊人休息,這裡是人們休息、遊玩的好去處。每到星期天這裡就是孩子的樂園,我非常喜歡這個美麗的街心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