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謝母校,更感謝我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感謝母校,更感謝我的班主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歲月像小河的流水,帶着歡快的笑聲流去。母校陪着我們長大,在告別母校時,我們一定會依依不捨的離去。校園裡的一草一木,一沙一石,一花一草,都能勾起我們對往事的美好回憶。我們的班主任一直陪着我從6歲到13歲,一直陪着我成長,我們一起玩耍,一起做作業……這些情景我們都無法忘懷。

  記得一次,學校放寒假,我們依舊到學校,我們幾個同學,在一起玩耍,我們爬上二樓追逐。當時我和一位同學在追逐,我們爬樓梯,一不小心,我摔了下去,當時不知道是誰將我抱起,立刻送去校務室。等我醒來,原來是我們班的班主任——葉老師。當時的我十分激動,老師,如果當日不是您救了我,我還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活在這個世界上……

  還記得一次,我們大家和老師您一起玩丟手帕的遊戲,輪到我了,我繞了大家幾圈,將手帕輕輕地放在您的背後,便立刻跑了起來,您看見我跑了,便轉身看了一下,你發現了,可您發現晚了,我已經到了您蹲的位置。“哈哈…”不知是誰笑了起來,“老師,來個節目。”“好啊,,好啊”“……”……

  老師,我愛您,可還是要感謝母校,如果沒有母校,我還不知道我們有沒有見過面……老師我愛你!

  廣東揭陽普寧市新寮小學六年級:筱丶小雲



感謝母校,更感謝我的班主任 標籤: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 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作文 新來的班主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