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嬉戲谷一日游700字作文

嬉戲谷一日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暑假期間我和我的家人去了常州嬉戲谷玩兒。我們到了嬉戲谷的大門入口,就聽見大門上的鐘講話了:“你們好,我是??騫罰?衷諼椅?忝潛ㄊ?hellip;…”門口的噴泉壯觀極了,我連忙拿起照相機拍下它。

  進了門,我們來到了淘寶街。那裡全是商店,有買玩具的,有賣食品的等等。突然看到了一個哆啦A夢,我和表妹把我媽拉了過去,讓她幫我們拍照。哆啦A夢太可愛了!

  我們又到了摩爾莊園。首先我去了摩爾莊園里的寶貝地盤,裡面有會噴霧的門,我,媽媽和表妹,我們一起沖了過去,哇塞,好涼快呀!那兒還有一個門洞,裡面是哈哈鏡,一個可以變瘦,一個可以變胖,一個可以變高,一個可以變矮,好好笑。

  我們又去了那裡的海底精靈城看電影,是4D的喲,會撓你的痒痒,像可以摸到一樣,屁股地下還會有一種感覺。

  我們接着去了傳奇天下,那兒的雲之秘境是一個很高的過山車,作為最着名的雲霄飛車作,好可怕。還有龍行天下,這是像瘋狂老鼠一樣的遊樂設施。我覺得還是轉轉海盜船好玩,我好喜歡。我們去了叫面面俱到的麵館,我好喜歡吃那裡的面。

  然後去了星際傳說。那裡的撕裂星空好大好大,雷神之怒是一個跳樓機,速度好快,我們都不敢玩。我們完了星際駭客,那是個電影,坐在賽車椅上,記好了安全帶,帶好眼鏡,扶好把手,開始看電影了,椅子晃來晃去,抖來抖去,弄得我暈頭轉向。

  我們走到了魔獸大陸。那裡的雕像可真多!我喜歡龍的雕像。還有“獸血征程”、“魔獸天途”等極其刺激的大型遊樂設施。其中“魔獸天途”作為一個4DRide項目,綜合了巨幕、環幕4D電影、多自由度動感遊覽車、現場特技等多項高科技表現形式,讓遊客在真實場景和銀幕構成的立體虛景之間遨遊穿梭,享受無窮的樂趣。

  因為還有很多遊樂項目沒有建好,所以我們還會來玩兒的。嬉戲谷是我玩過的所有遊樂園裡最好的,最喜歡的了。你們也去玩玩吧!

  御道街小學六年級:徐梓繁蠍子王



嬉戲谷一日游 標籤:嬉戲谷一日游作文 歡樂谷一日游作文 嬉戲谷作文 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