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嬉戲谷之旅500字作文

嬉戲谷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二的下午,施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張去常州嬉戲谷旅遊的回執單。頓時,整個教室都沸騰起來,人人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有的心花怒放地和周圍的人討論,有的埋頭思索要帶什麼東西,有的左顧右盼,看和誰組成一組,個個激動不已……

  4月26日的早晨,我懷着愉快的心情來到學校。7點30分一到,我們便乘着大巴車出發,同學們在車裡有的看電視,有的交頭接耳說話,有的在看地圖……大約兩小時后,我們到達了目的地。剛下車,我們就迫不及待地跑了出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十幾個金色的大柱子,柱子後面是一個噴泉,噴泉里有一個圓圓的黃色球狀物,球的正面有‘嬉戲谷’三個字。

  嬉戲谷很大,裡面的景點數不勝數。有;大話嬉戲,天幕幻想,摩爾莊園……首先,我們看了大話嬉戲里的??寰?時硌鶯捅?9?飫鐧謀硌藎?緩筧ヌ炷換孟肟戳頌炷唬?幼牛?頤搶吹攪肆釗送吩窩芻ǖ暮5鏈??錈嬲媸僑松餃撕!V沼諑值轎伊耍?易?諫廈婢醯煤芡?紓?豢?嫉乃俁群藶??也緩ε攏??艘換岫??俁仍嚼叢嬌歟?乇鶚?60度大旋轉和滑下來的時候,像從天上掉下來一樣。我的心砰砰直跳,生怕要掉下來似的。午餐后,我們去了龍行天下——過山車。遺憾的是,我們等了一兩個小時,眼看時間不夠了,我們泄氣了,只好回學校。

  嬉戲谷旅遊給我們帶來了快樂,使我終身難忘。

  三年級:李炎



嬉戲谷之旅 標籤:嬉戲谷作文 嬉戲谷一日游作文 歡樂谷之旅作文 嬉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