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游嬉戲谷700字作文

游嬉戲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星期五,學校組織我們去嬉戲谷春遊,那是一個很大的動漫主題樂園。車行了將近兩個小時就到了目的地。

  嬉戲谷的門口又熱鬧又漂亮。遠遠地就能看到大門兩邊有兩個巨大的雕像,一邊是大牛帶小牛,另一邊是一個穿着盔甲的巨人,像守門員在看護着大門。進了大門,有一群演員伴隨着音樂在跳舞、輪滑,歡迎我們到來

  嬉戲谷分很多區,我們先進了摩爾莊園區,在那裡我們分成四組玩遊戲。分別是藍組、紅組、綠組、黃組。我戴着特製的眼鏡坐到藍色座位上,每個座位上都有一個操作手柄和一個按鈕。遊戲共有五關,第一關“不速之客”,我不斷地按按鈕,小摩爾就逃得很快。第二關“打開大門”,我向著喇叭尖叫,牆壁被振倒了,小摩爾進去了。第三關“拯救朋友”,我迅速地搖手柄,小摩爾不斷地拉繩子救朋友。第四關“遇見紅龍”,我按按鈕,小摩爾向紅龍扔石頭。第五關“決戰”,轉手柄和按按鈕要同時進行,四個小摩爾把能量傳給了樂樂俠,樂樂俠合體打敗紅龍。勇敢的小摩爾過五關斬六將,拯救了朋友。遊戲結束,我大呼過癮!

  我們又排隊去看了立體電影《海底世界》,講了五個精靈:黃色的海馬、紫紅的海星、藍色的刺球、粉色的貝殼、綠色的小丑魚,他們用魔法打敗了許多怪獸。戴上立體眼鏡,我好像也在海底世界里,跟小精靈一起打怪獸。當魔法棒把怪獸扔過來的時候,我嚇得趕緊摘掉眼鏡;當海底打得很熱鬧時,突然一陣龍捲風向我撲來,頓時覺得臉上涼涼的。我覺得立體電影比以前更神奇了。

  在嬉戲谷里,我還看到精靈湖上神奇的綵船表演和巨大的荷花屋,最後來到了商業街,我買了一個笛子,它能發出清脆的聲音。在笛聲中,我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江蘇 無錫 江陰市&&江陰市要塞中心小學二年級:楊通程



游嬉戲谷 標籤:嬉戲谷作文 嬉戲谷一日游作文 嬉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