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轉身離開作文

轉身離開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轉身離開作文600字


  我的童年擁有陽光的七彩,美滿的家庭,優異的學業。那時的我真的感到自己是上天的寵兒。我會盡情的在陽光下舞蹈,我會靜靜的趴在窗台上凝視着雨後的大地。春去秋來,年復一年,時間就這樣悄然逝去。

  我以為我的世界永遠不會變化,我以為我會永遠這麼快樂的過,我甚至以為人生本來就該如此。可是……

  小學畢業,緊接着的是初中忙碌的學習生活。高傲的我,信心十足的高抬着頭進入重點中學,卻發現自己有太多的不習慣,太多的無能為力。

  我不習慣重點中學的時間安排,不習慣同學間的人際關係,不習慣……

  對於一再下划的成績我無能為力,對於顛三倒四的人際我更是無能為力,對於……

  真的我很累很累,我感覺自己就快窒息,我不斷的掙扎,可是……

  社會的競爭日益激烈,父母生意場上也不如意。

  我不忍再給他們添加負擔,我只能躲在一邊偷偷哭泣。

  淚水泛濫,沾濕學校本已破舊的枕巾。

  多少次在手電筒朦朧的光線照射下,我不斷的背誦新學的單詞,只為了能趕上同學的進度。

  多少次在課間休息時間,我仍然提筆沉思着課外練習上的題目,只為了成績單上的數字不會讓父母在友人面前汗顏。

  多少次……

  就這樣三年在朦朧間過去,面對即將來臨的中考,我想我只能竭盡全力去爭取。因為我不相信人不可以創造奇迹,我不相信我的未來會漆黑一片沒有光明。

  就這樣我開始不斷的進取,我不再怨天尤人,就這樣我告別了那黑暗的日子。

  中考結束后我想我會很瀟洒轉身離開,然後驕傲的向世界宣布我已走出迷茫,

  我已告別淚水。

  我將開創美好未來,向世界證明我不是懦弱的人……


2、愛在轉身離開——(學校生活一)作文900字


…… 

  “唔”終於到學校了,佐柒然快步走進宿舍樓,她的寢室在201是二樓的第一間。打開門,見到別人都已經收拾完了,而自己呢?“哎…”在心裡嘆了口氣,只見她快速的收拾幾下,就完了。“嗯,還不錯嘛!”她自己彷彿對自己的作品很滿意呢。“咚 咚…”有人敲門了,她去打開門。走進來一個漂亮的女生,那女生微笑着說:“你好,我叫冷秋穎,以後就是一個寢室的了。還請多多關照。”“呵呵,是呀。我叫佐柒然,希望成為好朋友。”佐柒然友好的伸出了右手,“我在大一(A)班,你呢?”“我也是,真的有緣呀!”“恩,其他人呢。”“不知道,也許晚上才會來吧。” 

  “請你不要再迷戀哥,哥只是一個傳說…”一陣手機鈴聲響起來了,冷秋穎拿出來。“喂,你好,我是··”“哦,好了,知道了。”“不好意思呀,我有事,先走了。”冷秋穎抱歉的笑笑,“沒事兒,你走吧,你沒來的時候我還不是一個呀。”“那我就走了,拜拜。”冷秋穎從床上拿起包包,就走了。“那,我現在幹嘛呢?去參觀參觀學校吧!Let”s Go”拿起床上的MP3,塞上耳塞,便下樓了。 

  “又是清明雨上…”佐柒然邊走邊哼,“哎喲”好像撞人了。“對不起呀!”“沒事兒”可一抬頭,就… 

  “你,不是那個…”兩人都指着對方說。接着,“你幹嘛在面前擋路。”“拜託,小姐是你撞得我好不好。還怪我擋路。”“什麼,我撞你。”“難道不是嗎?”“不是,如果說是我撞得你,那有什麼證句。再說了,我們是面面對面相撞的,誰又能說是誰撞誰呢?”“算了,算了,我好男不跟女斗。再見!”“再見,還是免了吧,你簡直是我的掃把星。” 

  “嗨”佐柒然剛緩過神來,就又有人叫他了。“你好。”這時的她又變成淑女了。“昨天跟你說了幾句話,還不知道你名字呢?”李希晨笑了笑,“哦,我叫佐柒然。在大一(A)班。”“是嗎,我叫李希晨,也在大一(A)班。對了,你看見楊思沒?”李希晨問道,“楊思?”佐柒然疑惑了。“哦,楊思就是昨天和我一起的那個男生。”見佐柒然疑惑了,他就連忙解釋道。“他也在大一(A)班呢!”“什麼,他也在A班?我的人生完了。”佐柒然不自覺的感慨到,“為什麼這麼說,他很好呀。”“沒什麼,他往那邊走了。”她指了指方向。“謝謝啦,拜拜。”

3、愛在轉身離開(楔子)作文1200字


炎熱的夏日早已過去,秋風颯爽。暨南大學校門外的小路上,佐柒然塞着耳機在等車。 

  “嗨,同學你在幹嘛”李希晨微笑着問道(微笑是他的一貫作風)“喂,你擋着我們路了。”楊思沖佐柒然吼了吼,“oh my god,還是不讓呀”“那再按按車鈴,嘟 嘟……”車鈴終於讓佐柒然回過神來,她沖李希晨笑笑說“不好意思呀,抱歉”“沒事兒,以後別在路上聽音樂了”李希晨柔聲說道。“走了,趕時間。”楊思說,“哦,是呀!忘了。那就快走吧,再見哈”說著他們打開了車門上了車。“車怎麼還不來呀,算了走路吧。哎,倒霉呀!” 

  “只是還沒告訴你,對不起我愛你……”手機響起來了,佐柒然從包里掏出來,按了一下接聽鍵。“喂!”“小妹呀,你現在在哪裡呀,姐這邊有點事兒,快回來一下。”手機這邊傳來蘇清然的催促聲。“哦,我在學校門口呢,馬上就到。”於是,她打了一輛的士。“師傅,麻煩到西華路。”幾分鐘后就到了家門口,她跑進客廳“咦,怎麼沒人呢?”“小五,”佐柒然喊了喊。“柒姐,你去書房吧!然姐她們都在呢。”小五廚房裡探出一個頭來。 

  “咚 咚 咚”一陣敲門聲響起。 

  “誰呀。” 

  “我,小柒” 

  “哦,自己開吧!” 

  “姐” 

  “小然,你過來一下,姐有事兒跟你說。”蘇清然示意叫佐柒然過來“什麼事兒呀,姐。我下午還要去學校呢”佐柒然打趣的說道。“小柒喜歡上了學校生活了嗎?”羅子凌開玩笑的笑道。“別開玩笑了,說正事兒。”蘇清然嚴肅的說,“今天,黑道的龍虎館老大來找我了,他說要我們把東華路交給讓給他們管,你們意見如何。”“什麼,讓給他們,不可能。你們又不是不知道他們那伙人的作風,欺弱怕強。”佐柒然生氣的說,“是呀,他們都這樣覺得,可現在你讀書了,沒幾個能打得了。”蘇清然嘆了口氣。“姐,他們叫我們什麼時候回復。”“就今天晚上”“哦,我和你們一起去,你不是要去學校嗎?”“明天去吧,今天去也沒什麼事兒,就是整理床鋪,明天上午沒有課。”“那好吧,已經6點了,出發吧!”“恩”發動了20輛摩托2輛奧迪。 

  “你們還挺準時的嘛,考慮的怎麼樣。”龍老大的話里充滿了輕蔑的語氣。 

  “是呀,我們決定了還是我們自己管,就不麻煩你們了。”佐柒然話中有話 

  “不幹是不是,那好那就不怪我們不客氣了呀!”說著,龍老大做了一個手勢。 

  只聽劈里啪啦,全是玻璃砸碎,桌椅倒地,人的打架聲。“停,算了,咱們走。” 

  “那就不送了,呵呵”“耶,咱們贏了。這次多虧了柒姐呀,功夫真不錯”十二星座的全體兄弟姐妹都圍着佐柒然。“你們難道就不覺得應該感謝誰嗎?”佐柒然神秘的笑笑。 

  “當初,是誰把我們帶進十二星座的?又是誰把我們養大的?更是誰叫我們不能欺負弱小的?是然姐和子凌哥,我想如果他們不管我們的話,也許他們的孩子早已讀初中了吧!” 

  “是呀,然姐和子凌哥謝謝了。”十二星座的全體兄弟姐妹都做了個謝謝的手勢。 

  “呀,都10點半了。快回去吧。”蘇清然打破了氣氛。 

  “走咯,回去叫小五好好犒勞犒勞我們。”

4、轉身離開作文300字


你離開后~~~ 

  或許我不會有怪你, 

  因為: 

  你不懂我! 

  但是, 

  我卻感到我很想念你。 

 窗外, 

  有一片枯葉, 

  隨風飄落。 

  似我對你的愛, 

  跟着你, 

  四處飄蕩!…… 

  photo/show.asp?id=276426&uin=566990 

 在那一瞬間, 

  時間彷彿停止,不走了。 

  或許, 

  這是我對你的最後一句話: 

 寶貝,北(88)…… 

  http://space.360quan.com/u/1c95f2

5、面帶微笑,轉身離開作文700字


那只是發生在小學的事情,現在我舊事重提。 

  五,六年級時,是同一個同桌,一起坐了兩年同桌,還是一個男生。那個男生個子比我低但是學習成績比我好,這一點不由不令我佩服,儘管我學習在班裡還算不錯。 

  那是我們兩個經常吵架,就是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他後面有一個男生,那個男生經常問我借字典。後來,我漸漸形成了一個習慣,只要那個男生一拍我,我就把字典遞給他。後來,在幾個月後,在那個男生再一次問我借字典時,他突然對我說:“你 歡他,對吧。”我一聽,惱了,說:“你亂說什麼啊。”再後來,我們吵架。上初中后,我們上了不同的學校,就再也沒有見過面,只是偶爾在網上碰到,聊聊天而已。 

  那天,在網上碰到他。他問我:“你喜歡誰啊?”我說有四個。他說誰啊?我讓他猜。他說:“你爸爸,你弟弟,那兩個是誰啊?”我說:“你猜對了,還有一個是柯南。”他問:“那最後一個是誰?”我就是不說。不是我不說,是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那個人是誰,那個人只不過是我自己在心中的一個位置罷了,並沒有人。他問:“是不是我啊?”我說:“你想的美!”經過很長時間的沉默,他突然發來一句:“愛你。”。然後就下線了。我一下子就呆了,我從來沒有想過這一點。我不知道他是一時的衝動,還是說的實話。 

  我承認我曾經喜歡過他,只是因為他的成績。可是,現在不是了。 

  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能忘記的事情,卻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我們是同一個時代的人,但是,在同一個時間段卻有着不同的思想,所以就此錯過。可是,我們兩個終究是要錯過的。有些人,錯過了就是錯過一生。但是,如果時光倒流,我們又能抓得住什麼。 

  偷偷地想一想他,面帶微笑,轉身離開。

6、轉身離開作文500字


  漫步街頭,一個人在街道的邊沿徘徊!享受着細雨的洗滌!

  雨,淅瀝地下着,風輕輕地吹拂着!!傳說,天在下雨是因為老天在哭泣,那今天呢?老天為誰而哭泣?難道是因為我渲染了他?連老天都為我輕輕哭泣?

  現實始終打敗回憶,回憶過後,我始終還是一個人,我放手,我讓座,我洒脫,誰懂得我是多麼地不舍?我哭了,誰知道?

  我抱着孤單一個人睡,躲在角落裡,一個人哭泣,直到哭到微笑!

  曾經的曾經,現在的現在,剛剛還是好朋友的我們,現在呢?站在街頭!你哭了,你對我說我們成為朋友終究是一個錯誤!從一開始就是錯的,你說,你和我成為朋友,你只會讓我哭,你說,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寧願和我只是個陌路人!!

  也許,你說得對吧!我們從相遇的那天起就註定是個錯誤,不同世界的人最終不可能走在一起,這個世界,沒有童話,十二點鐘聲一響起,灰姑娘始終要離開!

  難過仂,就蹲下來抱抱自己

  轉身離開,天依舊很藍,路依舊很寬,天黑終究會亮,黑白也終究會分明,天亮了?夢不一定會醒?悲傷過後!心還會流淚么?嘴角撐起的微笑,眼淚終究會落下,到頭來,什麼都還要自己來承擔,沉靜在回憶中!!

  記得當時年紀小

  你愛談天我愛笑

  有一回並肩坐在桃樹下

  風在樹梢鳥在叫

  不知怎麼睡著了

  夢裡花落知多少!!

  雨,依舊蒙蒙,淚溶化了傷!!


7、轉身離開我哭泣作文250字


  他。萬眾矚目。眾人的焦點。她。國色天香。他在學校選學生,一不小心碰碎她最心愛的水晶球。一場吵架就這樣開始。他到最後發現愛上了她。一次偶然。他喝醉了。將她佔有。才發現她也愛他。他媽媽不同意,他要聯婚。這是為了家族的利益,何靜,他的未婚妻,她和他分開。讓他和何靜在一起。他不喜歡他的未婚妻。他只屬於她。她對他說,分手。她轉身。他呆住。她離開,他哭泣。她絕望。傷心。痛不欲生。

  六年級:熊紫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