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歡樂谷一日游600字作文

歡樂谷一日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春遊,目的地是歡樂谷。

  我早早的來到了班級,陳老師讓我們看書,過了一會兒,我們都到齊了,就出發嘍!

  第一站——旋轉木馬,這就是坐在馬車上或木馬上轉圈的遊戲。我坐上了一匹非常漂亮的白色木馬,轉了大約4圈,遊戲結束了,我們就下來了。

  第二站——瘋狂精靈,這是一種過山車,速度很快,時常感覺被推出去了,有點恐怖啊。因為排隊,大約一小時后,才到我,我和劉怡然坐在一塊。遊戲開始了,我每一次到角落時感覺都能被甩出去,簡直是太恐怖了。

  中午,我們去老船長餐廳吃飯,因為人太多了,我們等了半個多小時,才進去吃飯,我吃得很飽呢!出去后,老師給我們照相。過了一會,就照完了。

  第三站——颶風眼,我和李佳穎她們為一組,坐上了木箱船。我一直都是斜着坐的,因為那個船是斜着的。過了一會,我就下來了。

  第四站——恰恰大草帽,這是四隻彩色大草帽,一直上下轉的遊戲。到了我們,我叫真悅幫我佔了一個位子,我去放書包。我上去后,遊戲開始了,我們的白色大草帽,最斜最高,可好玩了!

  第五站——蟻兵特工隊,這也是一種過山車,速度微慢,很適合小朋友坐。我們坐上了“螞蟻”,“螞蟻”一直都很慢,這讓我感到無聊。

  第六站——騎兵訓練營,這是坐在車上或馬上向敵人打槍得分的遊戲。經過很長的排隊時間,我終於做到了一隻木馬上。經過一番“槍戰”,我得到了28分,我們全班最強的人是彭子懿——71分。

  今天可真好玩!下次我還要來!

  四年級:傾聽心靈的歌聲



歡樂谷一日游 標籤:歡樂谷一日游作文 嬉戲谷一日游作文 歡樂谷作文 歡樂谷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