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同學家一日游600字作文

同學家一日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年初六,我和小潘去小陳在園區的新家參觀。 

  到了小陳家,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真漂亮呀!她們家餐桌上方的天花板上掛着一盞豪華形水晶燈,就像高級賓館里的一樣。客廳里有軟軟的沙發,坐上去很舒適。在兩張沙發之間有一張半圓形的椅子,用小潘的話說:“坐上去,就陷進去,起不來了。”客廳天花板上有一塊凹進去的橢圓形,也掛着一盞水晶吊燈,看上去富麗堂皇。客廳邊有一個陽台,更像一條走廊,裡邊還有一個麻將桌。餐廳前面就是廚房了。在客廳與餐廳的交界處有一條走廊,走廊右邊有一個衛生間,馬桶還分男女呢!浴室是淋浴的。再往前走是小陳的書房,書房的椅子可以360度旋轉。書桌上放着一隻“四不像”,小陳說,是在她老家買的,有紀念意義。最裡邊是小陳的卧室,放置了好大的一張床,還有一個磁力超強的衣櫃。走廊左邊是一間客房,再往前是她父母的主卧,看上去和小陳的房間沒什麼兩樣,其實暗藏玄機。在電視機邊上有一扇不起眼的門,走進去是一個儲物室,右拐竟然又是一間衛生間。 

  中午,我們吃了一頓由各種肉類組成的豐盛午餐,肉類是我的最愛,在一番狼吞虎咽下,我的肚子變得圓滾滾的,再也不想動彈。 

  下午,我們點播了電影《殭屍先生》,裡面恐怖的情節看得我們毛骨悚然,時不時哇哇大叫,時不時抱作一團。用我哥的話說,就是“微微一笑,兩腿一翹,厥過去了。”我們在恐怖又刺激的情節下,看完了電影。 

  回到家,我一直被這個可怕的電影籠罩着,總覺得身後一陣陣發寒,好象在某個黑暗的角落中存在着殭屍,時時威脅着我。 

  小陳家的一日游,本來應該是非常快樂的一天,卻因為一部鬼片讓我提心弔膽,哎,膽小的我怎麼辦呢?

同學家一日游 標籤:大家一起作文 去同學家作文 一日游作文 公園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