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遊玩嬉戲谷450字作文

遊玩嬉戲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周末,大姨帶着我和姐姐去常州的嬉戲谷遊玩。一路上,我們興奮極了。雖然早上5點就起床了,但沒有一點睡意,和姐姐吃點東西,聊聊天。

  大巴車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我們急匆匆地從車上跑下來,一進大門,大轉盤上寫的“嬉戲谷”三個字就映入我的眼帘。走進去后,哇,裡面有各種大型的項目。我和姐姐迫不及待地衝進了一個最刺激地項目——“快樂衝浪”。我們迅速排到隊伍里,看到別人玩的直叫,我既焦急又緊張。快要到我們了,我的心“怦怦”直跳。我小心翼翼地上了船,小船先慢慢地向前游着,然後飛快地衝上了山,眼看就要下山了,我把眼睛緊緊地閉着。忽然,小船沖了下去,我猛地睜開了眼睛,嚇了我一跳,魔爪一樣的浪花向我們撲來,我的肚子被旁邊的欄杆狠狠地一撞,疼得我直叫。大姨安慰我說:“不要緊,不要緊,一會兒就好了。”這時,我的恐懼才逐漸消失,但身上已經淋得濕濕的了。這個項目真是又刺激有好玩!

  我們還玩了過山車,看了4D電影等。

  這次遊玩嬉戲谷真有意思,下次我還要再來。

  二年級:萬傑



遊玩嬉戲谷 標籤:嬉戲谷作文 嬉戲谷一日游作文 嬉戲作文 遊玩作文